close

 

Hi~  我迷人嗎?  有沒有被電到啊? 


回台灣的日子終於到了!     左等右盼,終於讓我望到了回家的日子!
因為高雄的家中沒有網路,所以我可能會消失一個月,無法update消息囉~
除非我發憤圖強,跑去姊姊家上網.....   不過機率應該不大......... 
所以~  雖然離小愛滿七個月的日子還有好幾天,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寶貝啦~

小愛長高也變重了       身高 72 公分       體重 8.7 KG       尿布 L size...
真的有不少人說小愛像一歲大的寶寶.....   唉呦~ 只有外表像啦!

大家都問我翻身的事..........
其實,小愛有翻身過耶~   就在母親節前一天,第一翻發生了......
可是是老公在一旁,我沒有看見,但從此之後,就再也沒發生過了..............
所以我都說,小愛不想翻身......  沒有意願翻身.......
我自己覺得不翻也無所謂,反正寶寶有自己的節奏啦~

不過,小愛倒是坐的很好哦~   
一放到學步車上,熟悉一下,腳就開始踢踢踢,倒退嚕啦~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東倒西歪,但大部分的時間是坐的很好的,都不用扶哦~
小愛:看! 我坐的多好! 多穩啊~  


小愛:還可以玩玩具咧~  手手都不用撐住哦~  
 

最近也終於開始有咬東西現象了~    當然,左右手還是最愛啦~


至於副食品嘛......  小愛還是不太願意吃,一直用舌頭吐出來.....  媽媽繼續加油中!
小愛:看~ 我吃蘋果文雅的樣子,小拇指還要翹起來呢!
媽媽:阿~~ 來張大嘴巴吃~      
小愛: 阿~~  我咬!(蘋果被咬斷了!)
媽媽大叫一聲!  (可是還是記得按下快門)  快!不要給她吞下去!
想不到這小妞力氣不小咧~      但我也不敢這樣給她吃蘋果了~    噎到就不好囉~ 
 

才剛發佈這篇文章,馬上就發現小愛長牙齒囉!           小小白白的牙齒,好可愛!
難怪這幾天比較揮......  也比較黏媽媽,爸爸抱時還東張西望找媽媽........
原來是要長牙齒啊~     可是小愛都沒有留口水耶.......  每個小孩都不一樣吧~

因為小小的牙齒實在太難照了,所以就給大家一張 special 的吧~   
小愛:呵呵~ 我有沒有sexy 啊~             媽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