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新加坡的時候,看見住家樓下的布告欄張貼著附近CC要舉辦Baby Show
(CC就是Community Center 的簡稱,像是市民交誼中心或市民學苑這樣的地方)
Baby Show 就是Baby 的比賽,有家長寶寶相像比賽,爸爸包尿布比賽,還有送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雖然要報名費 新幣10 元,可是覺得很好玩,所以就去報名啦~

星期天一到 CC......  哇~ 人還真多!  應該也有100個人報名吧~
加上家長,加上兄弟姊妹們,加上舞台上主持人的麥克風,整個就是一個吵啊~~~ 
趕快找到小愛參加的組別,就是6-12個月這一組,先去報到
報到後,還有醫生看診,做做基本的檢查,還在一張紙上東寫寫西寫寫
醫生說小愛發展的不錯,小愛又發揮social 的功力,對著醫生笑
醫生就說她是個 Happy girl......  

檢查完後,回到大堂等待下一步
心裡還在想人這麼多,怎麼比包尿布啊?  根本沒有空間給寶寶躺啊?
等........等........等......... 10.30am 就到的我們就這樣等到了12 點
小愛也按耐不住,吃ㄋㄟㄋㄟ睡著了
然後主持人說: 我們即將請某某議員為我們上台說幾句話,之後就進行頒獎
我: 啊?  頒獎? 我們有比賽嗎? 
我跟老公一點都沒搞清楚狀況,到底這是什麼比賽啊?
後來才發現,會不會是醫生檢查時,東寫西寫的那張紙就是評分的依據啊?
原來醫生就是裁判啊?   是這樣的嗎?   我也不是很確定
總之,開始頒獎了.....  小愛還是在睡覺

先頒0-6 個月這一組的,看看每個得獎的寶寶都肉肉的
我心裡還低咕著....  這樣小愛也很有可能耶~~  不過對手很強,也不一定....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一組了
先頒安慰獎,應該說是有入圍前六名,但又不是前三名的
第一個,不是小愛
第二個....  Gloria Tham Yong Ai...... 啥?! 那是小愛嗎? 
老公說: 是!   便一把從我懷中把小愛抓過去,快步走向舞台
當然,小愛醒了......    我也快速的準備好相機,一起走向前去
接過獎盃,和議員照相,大家拍手鼓掌... 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幾分鐘內
小愛完全在狀況外........ 

然後,領了獎品,我們下了舞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樣也可以得獎啊?   真妙!!   還有獎杯咧~  真讚!! 

左上: 親切的醫生
右上: 頒獎的議員,小愛還拿住獎杯哩~
左下: 狀況外的小愛
右下: 獎品~  尿布,奶粉,爽身粉,濕紙巾..... 等
 

頒獎之後,還有摸彩
都沒有摸彩運的老公和我,本來想離開了,但聽到最大獎是超市的100元禮卷,又留了下來
第一個,不是小愛
第二個,也不是小愛
接下來,都不是小愛
最後一個,還是不是小愛

所以媽媽我下了一個結論.......
小愛啊~~ 你果真是 "實力派"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