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滿九個月囉~   身高71cm (+1) 體重9 kg (+0)
現在的小愛,超可愛的!     覺得好像每天都不一樣的感覺~
一下子要學站,一下子要學爬,用著自己小小的力量努力著,在媽媽的眼中,卻是大大的進步! 
是的!  小愛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囉~   還不是很穩,但看得出雙手雙腳的力量
爬行的話,有她想要的東西,才會爬去拿,還沒有很順,但現階段已經不錯囉~
還有牙齒已經有三顆囉~   下面兩顆大大的,咬人很痛咧!
上面的一顆門牙也在幾天前蹦出來囉~  另一顆好像也是蓄勢待發哦!

最妙的應該是翻身吧~  一直到滿八個月的時候,才真的翻得很順
也不知道之前是不想翻,還是不會翻,總是翻一兩下就不翻了
可是,滿八個月的某一天,剛睡醒的她在床上翻了一圈又一圈
怎麼突然那麼會翻了?   想到啊?
從此,睡覺前後,在床上翻滾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所以,小愛還是會翻身嘛~  只是來的比較慢一點罷了~  呵呵~

會扶著床站起來囉~
在床上的時候,不爬,要用匍匐前進姿勢拿到想拿的東西
 

扶著床站起來,還懂得對鏡頭笑咧~


爬啊~ 爬啊~ 會往前爬,從趴姿坐起來,還會倒退嚕

這個會唱歌,會亂跑的魚兒,是媽媽特別買的,雖然不貴,但他的壽命只有 3 分鐘.....
看小愛對待這魚兒的模樣,該不會跟媽媽一樣粗魯啊? 唉呦~

要讓小愛乖乖坐好好幾分鐘,是一件有點難的事,媽媽我只好祭出最後法寶.....  看巧虎!!
這就是小愛看巧虎的樣子~  (在我家,巧虎的暱稱是阿虎)
音樂的部分會看得很認真,還會一整個興奮,其他部份就會分心,但一旦音樂又出現時,又會轉頭會去看
雖然我知道給小孩看電視不好,但至少我有10-20 分鐘的時間可以好好吃頓飯
要不然每次都吃得很趕,我的胃藥已經吞了不少了~ 可不希望更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