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你們又去哪裡走走啦~ 真好~ 我都有跟到咧~ 呵呵~ )

最近有點煩...  所以跟老公說: 我想去山裡走走....   老公說: 山?  Bt Timah Hill? 
我: 不要~ 那裡不能推推車,你想要抱小愛一整路嗎?         老公: 那要去哪裡?
我: 我們去Harbourfront 附近新蓋好的park,聽說不錯        老公: 那裏可以推推車嗎? 等等我去查一下...

就這樣,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就前往The Southern Ridges!!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多,天空竟飄起了毛毛細雨
看著一大片的烏雲,我們只好轉道前往 Harbourfront shopping center
晃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雨停了,天空也放晴了,我本來想放棄的
但老公說: 走吧~  我們去山裡走走吧~  都來到這裡了,就去走走吧~
所以,我們開始走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

我們從Henderson Waves 開始走,因為還有下一點毛毛雨,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雖然只是一座橋,但這樣的設計倒是挺新鮮的,只可惜下雨我們沒有太多的閒情逸致欣賞
後來,大約走了20分鐘,來到一個叫 Forest Walk 的地方,全長1.3 Km
這是新加坡政府最近的建設,在山裡搭起了連接的通道
重點是,完全沒有階梯,坡度又很緩和,很適合老人和小孩哦~ 還有嬰兒車啦~  

Forest Walk,整個材質好像是用鐵打造的,下過雨後,有點滑滑的咧~
還是有一些階梯,讓想走捷徑的人走
還有標語說不可以餵猴子耶~  我們還真的有看到猴子哦~


我們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從Handreson Wave 經Forest Walk 到 Alexandra Arch 
本來還要去 HortPark,就在 Alexandra Arch 之後,但因為天色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了~
跟老公說有機會還要再去走走,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在新加坡這個都市叢林裡,可以有這樣的地方,呼吸一下芬多精,實在是也不錯!

還有,我們走的這個方向,幾乎都是下坡,所以其實不是很累,只是要小心控制推車
如果體力好的人,可以考慮反方向走哦~

第一次到山裡走走,譚小愛整個行程都坐在推車上,雖然偶有不耐煩,但表現的也不錯了~


請參閱 
http://www.nparks.gov.sg/cms/index.php?option=com_visitorsguide&task=attractions&id=62&Itemid=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