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 已經結束了二年級的課程,現在是放暑假回台灣新加坡探親的時間

過去的這一年,我真的很少踏入小愛的教室

所有的消息,都是從小愛口中聽來的,或是學校的周報寫的

這些都非常的粗略,說真的,也不能做為學習的證據

加上功課是 Aaron 再看的,我抓住小樂的時間都不夠... 

這一點我真的沒有做好啊~~   明年要改進...

所以只要學校有開放家長參觀的日子,我們說什麼也一定要參加!!

這是可以親眼看見小愛學校生活的好機會啊~~


這是一場美術展覽秀,學校主辦,每一個學生都有作品展覽

這是小愛的作品,主題是 - 遊樂設施 playground

aa1.JPG N


我也順便拍了教室上的展示,都是小愛班上同學的作品哦~

aa2.JPG 


aa3.JPG 


aa4.JPG 


禮堂裡是這次 美術展覽秀 的主場,教室是副場

5.6 年級的面具設計,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個藝術品!!  好有創意!!

aa5.JPG 


小愛班上的作品

aa6.JPG 


小愛的作品 - 茶壺

aa7.JPG 


美術展覽秀 還有學校的樂隊 和 合唱團 上台表演

aa8.jpg 


最後全校學生一起上台大合唱,我只有照到一半的學生

aa9.JPG 


每個星期五下午是集會報告日,就像是台灣小學早上的朝會那樣

每次的集會都會有一個班級上台分享她們的學習,其實就是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

通常每個孩子都會派與一份工作,或者有機會拿著麥克風說上一兩句話

每隔學期都會輪到一次

第三學期的時候,小愛班上分享了海裡的生態

這次沒有每個學生都講話,只有一個主要講解者,小愛被指派了這份任務!



影片只有 1/3 部分,小愛表現得落落大方,雖然有幾句小打結,可是口條還是挺順的

看著小愛一個人在台上10分鐘從頭說到尾,沒有怯場,沒有害怕,真的讓我們覺得好驕傲!!

而且重點是,小愛很興奮也很驕傲自己可以登上大舞台!  一點點也沒有不想做的感覺

如果是我,應該連選都不會被選上吧!!  哈哈!!

小愛好棒!! 


另一場秀 是 每年年底的 期末表演秀

今年的主題是 Safari 叢林、森林之意,每個班級會選一種種類的動物來表演

小愛班上選的是 昆蟲,所以小愛演的是... 蒼蠅...... 

aa10.JPG 


表演開始前,校長在台前說話,台下五顏六色的都是學生

aa11.JPG 


小愛班上表演囉~ 唱歌 + 小跳舞        小愛在舞台上方右上角

aa12.jpg 


表演結束後,跟二年級的老師 Mrs. Walker 拍照 (左)

也跟校長拍照 Mrs. S (右)

aa13.jpg 


也跟班上的同學一起拍照!

aa14.JPG 


小愛最要好的同學 C,是華人和越南混血,不過是十足的澳洲小妞一個!

aa15.jpg 


第四學期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每周的游泳課

aa16.JPG 


小愛從怕水到可以把頭稍微潛下去,還可以拿著浮板踢水前進,自由式仰式都來

我真的很感謝學校提供的游泳課機會,這樣的群體課才可以刺激小愛進步

之前報名的個人游泳課都沒辦法克服障礙...

小愛加油!!  妳會游的一次比一次好的!!


小愛游泳影片



每周一次的美術課仍然進行中

這是第三學期的,第四學期的因為忙搬家忙回國所以忘了拍

aa17.jpg 


骷顱頭面具,連小樂也喜歡啊~~

aa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