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們回來新加坡囉~       我和媽媽都很享受在台灣的生活
媽媽有阿嬤悉心的照料, 又有芒果荔枝等水果吃到飽, 心情一整個好啊~~ 
我有阿新哥哥和阿諒哥哥陪我一起玩, 也很開心哦~

回台灣的首要任務就是參加舅舅的婚禮啦~   那天我可是穿著超可愛瓢蟲裝見客呢!
 

不過主角當然還是舅舅和舅媽啦~   還有第二女主角-- 芊芊姊姊, 也很可愛哦~


一歲一個月的阿諒哥哥是我的最佳玩伴, 雖然還跟不上哥哥的腳步, 但我們也一起去好多地方玩哦~ 
 

當然還有阿新哥哥, 只是他玩的我都不太懂, 還是阿諒哥哥比較投緣啦~


至於我呢~   滿八個月囉~  身高大約70 cm,  體重應該有 9 kg 了,  尿布還是用 L 的啦~
媽媽有努力的給我吃副食品, 可是我覺得ㄋㄟㄋㄟ比較好喝.....   所以量還不是很大
媽媽不要心急啦~   我會慢慢趕上的, 況且我的營養很夠, 沒有問題的!  還有, 我下面的兩顆牙都冒出來囉~
  

對了對了~  我還學會了拍拍手哦!   心情好的時候就給他拍個兩下~  嘿嘿~
也終於學會了翻身, 只是也是要心情好才要翻, 而且不喜歡趴著, 一下子就翻回躺姿了~


最近我有一點點想要爬說~   實在是悶太久了, 都沒有行動能力, 好羨慕阿諒哥哥已經會走了
我也要加油! 這樣就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囉~   要不然都要媽媽抱, 媽媽說她的手已經快斷了......


這次回台灣, 最感謝的就是阿公阿嬤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