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也沒想到,會有這樣自己動手組裝的一天... 

 

話說到達墨爾本的第一天,老公也同時安排家具送到

床送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要請他們在樓上組裝還是樓下(房間有地毯)

老公才告訴我,這邊的只有送貨,沒有組裝的

要組裝的話,要多付很多錢,而且還要事先安排....

什麼啊?

我們看著兩組雙人床,想...  要怎麼裝啊?

老公拿起說明書,原來,我們只要自己裝上輪子就可以了~

我們研究了一下,輪子都是已經裝好的了,我們只要轉上去就好了

就這樣,九個輪子,我們轉轉轉!

在轉的時候,我還在想,還好我們買的不是床架,要不然什麼工具都沒有的我們要怎麼組裝啊!

後來,睡了兩個禮拜後,我們又把輪子拆掉...  因為太高了,小愛爬不上去...

DIY 

上圖是我家餐桌,自己裝? 是的!!!!    不過只有桌子的四隻腳啦~

椅子是已經組裝好了的,不過這桌子超級重...  翻過來裝,和翻回去都很吃力...

還有IKEA 買的小衣架,IKEA 的,當然是自己DIY 啦~

這個需要榔頭,老公還去跟朋友借,敲敲敲的裝好了~

 

上面的都還算是小case,我的書桌才是麻煩~

一片片的木板,幾個螺絲釘,一個書桌,一個抽屜,還有一個兩層櫃!

老公花了好一段時間組裝,還要不時分心顧在一旁亂(玩)的小愛

DIY DIY

老公說組裝不難,只是需要一步一步跟著走,但是在下手前要看清楚

因為這種組合的木板,下錯了,就很難拆開再重組了

又有一個小搗蛋不時鬧場,所以時間拖得比較長

不過還真的謝謝老公負責組裝,我才不用也撩下去

 

之後我們又買了一個小電視櫃,也差不多是像我書桌那樣的材質

買的時候,已經在看會不會很難組裝,結果是最後一件!

我們不在意是展示品,還有折扣咧~  就這樣直接搬回家,連組裝都省了!  哈!

 

接下來,我們應該不會再有大型家具了

不過這樣自己動手組裝DIY家具的經驗,真的是在台灣或新加坡不會有的啊~

有趣嗎?  裝一兩件很有趣,一直裝下去就不太好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