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01 高雄 

(小愛: 我在台灣和新加坡都好開心~ 謝謝阿公阿嬤和爺爺奶奶的照顧!  )

 

年底聖誕節的長假,是老公最容易"落跑"的時候

雖然我們去年七月才剛到墨爾本,可是我們還是抓住這個可以回家的好機會!

但又因為小愛二月第一個禮拜就要開始上幼稚園

所以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要包含台灣和新加坡兩邊,真的是好匆忙啊~~

也因為停留時間短,所以時間上也咖的緊緊的

採買、見朋友、陪家人,我這一個月就是這樣度過的......

雖然忙碌,可是我的心卻是滿滿的,因為能見到最想念的家人和朋友,就已經足夠了!

 

回家一趟,也讓家人朋友更了解我們在澳洲的生活

有一點讓我不解的事,怎麼好多人都以為我在墨爾本的生活很 "閒"??

我雖然沒有忙到馬不停蹄,可是也沒有成為閒閒美代子的時候啊~

小愛一周上三天課,雖然只有早上幾個小時,可是都要接送

中午要回家煮午飯,下午要午睡,午睡到兩三點,之後我還要抓時間做事

因為店家都開到下午五點,只有超市開比較晚,可是我都是早上去買菜啊~

五點多還要煮晚餐,幾乎天天自己煮 (這樣真的省很多!!)

晚餐之後才是我真正空下來的時候,可是帶著小小孩,哪裡也去不了啊~~ 幾乎沒有夜間活動

早早讓小愛睡覺,大約九點十點以後,我就會沉迷在電腦前面...... (哇哈哈!  )

還有,買菜真是件不簡單又繁複的工作,變化菜色也是會讓人想到破頭

家事呢? 當然也要抓時間做囉~   有時候假日都快變成作家事日了.... ><

所以,您說說~~ 我的生活忙不忙啊??

 

來看看這次回台灣和新加坡的照片吧~~

之前有PO過去台北花博的文章,在台北還真的要謝謝我的小阿姨和表妹昕的熱情款待!

當然也見了好友心怡和小愛超喜歡的庭瑄姊姊~   還有我哥的女兒芊芊,真是越大越可愛呢~

2010_12 台北

 

回到高雄,當然要幫一月生日的 Aaron 慶生一下~

2011_01 高雄 

 

白天的時候,姊姊的兩個兒子 - 阿新、阿諒都去上幼稚園了

家裡只有阿公阿嬤和媽媽陪玩,小愛可是黏阿嬤黏得緊緊的呢~

發現小愛很喜歡坐摩托車,除了阿嬤買的黃色兒童安全帽有加分效果

站在前頭那種迎風的感覺應該是很讚吧~  哈哈~ 在高雄還是摩托車最方便啦~~

2011_01 高雄

2011_01 高雄

 

姊姊一家還是會回來吃晚餐,所以晚餐前後的一兩個小時,就是三個小孩一起的玩樂時間

2011_01 高雄

 

這次搶腳踏車搶得兇,雖然我媽家已經有三台腳踏車,可是還是有擺不平的時候...

2011_01 高雄

 

當然我也跟我的好姊妹們碰面囉~~ 

2011_01 高雄

 

小愛和媽媽在高雄的生活,真的很忙碌但很精彩!  

能回家,真好!!

2011_01 高雄

 

之後,我們在新加坡停留一個禮拜

一樣是忙著見朋友、見親戚,不停的聚會、吃飯,搞得我好像是大忙人一個~

直到離開的前一天,請公婆顧小愛,去找好友作一下臉,順便姊妹聚會一下

才是我自己的時間哪~~  有姊妹真好~~

 

媽媽跟好友喝咖啡聊天,小愛拿著我的鏡子,自己找樂子中

2011_01 新加坡

 

小愛的最佳玩伴 - 表姊 Kyra,還有Kyra的妹妹 Naomi

2011_01 新加坡

 

小愛跟 Kyra 玩起來,是不會來找娘的~  我也趁機會跟親戚們聊天吃喝,難得的輕鬆啊~

2011_01 新加坡

 

和婆婆那邊的親戚們來場 girls only 的聚會(只有女生),大家就是感情好啦~~

2011_01 新加坡

 

一個月的返鄉行,終於畫下了句點

回到墨爾本的家的那一刻,我竟有種 "噹噹噹~ 12點鐘響~ 公主變回灰姑娘" 的感覺

很妙吧~~

 

我想,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高雄有爸爸媽媽全天守候,在新加坡有公公婆婆照顧

墨爾本的家還有老公等著我回家,一路上還有小愛一直陪著我~ 

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