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越來越多人說小愛可愛.....   之前也是很多人說啦~ 
但在她三個月以前  我這個媽  只覺得小愛就像一般的嬰兒  沒有特別可愛
老公還說:那有人覺得自己的小孩不可愛的啊!?   可是,我就真的這樣覺得嘛!
但是現在,或許是因為長的圓圓的,或許是因為互動變多了
我終於覺得小愛真的可愛了! 哈哈哈~    媽媽的寶貝! 媽媽好愛你!

會握住雙手    姑姑說這樣好像在禱告,奶奶說是恭喜恭喜!
 

開心的時候,會笑到咯咯笑~ 可愛極了!



想翻身,但是翻不過去~~  做媽的我有點矛盾....
想她快學會翻身,但又不想....  唉~ 我的好日子快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