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來了跟小愛差不多年紀的 baby ,孩子們的互動真是好玩極了! 
話不用多說,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參與小朋友:亞瑟、Sammy、維珊、小愛、Alison
 

當然還有媽媽們:moo、曉瑤、Wendy、Jennice


七個月大的維珊 和 五個月大的小愛 都是母奶寶寶哦~  讚吧~   
 

六個月大的亞瑟  被夾在中間,大享齊人之福啊!
小愛 & 維珊:亞瑟~ 我們一起來玩吧~
亞瑟:你們是哪位啊?  怎麼那麼大隻啊?  媽媽,我不要被夾在中間啦~~~~     嗚嗚嗚~  媽媽救我!
小愛 & 維珊:ㄟ~ 拜託! 我們啥都沒做耶!   


亞瑟媽:媽媽來了! 奶嘴好嗎? 還是要玩相機?  怎麼還是哭啊?
亞瑟:哇哇~~~~~
小愛 & 維珊: 為什麼亞瑟一直哭啊? 我們有這麼可怕嗎? 


休息片刻後,不死心的媽媽們再次把寶貝們排排 "躺"  

亞瑟:美女們,我又來了!這次我會鎮定一點的!
小愛 & 維珊:真的嗎? 我看我們還是自己玩吧~
亞瑟:真的啦~ 我會加油的!
小愛:好吧~ 那你先借我ㄎㄨㄟ\ 腳一下..........
維珊:那我來摸摸頭好了..........
 

小愛& 維珊:嘿嘿~ 亞瑟不錯哦~ 一起來玩吧~
亞瑟:恩..... 左右夾攻!  我要選誰啊?  還是該明哲保身啊?


BUT.... 亞瑟最後還是哭了.......

亞瑟:媽媽說齊人之福不容易,現在我知道了啦! 我會努力長大,姊妹們,等等我啊~
 

小愛和維珊戴上可愛的羊角頭,超可愛的啦~


離開前,媽媽們背起了寶貝們,每個人身上都多了一隻無尾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