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拿到新加坡的汽車駕照囉~ 

想了很久,終於付諸行動,決定去考筆試
考前幾天,認真的K了幾天書....  當然是趁顧小孩的空檔啦~
考試當天,老公顧小愛,我則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考試
不當學生很久了,還要考試....   心情真是超緊張的.....
還好考官的講解都還聽得懂,觸控式的螢幕操作也不難
還可以中英文換來換去,不確定的還可以跳過再回頭想
但,當按下 "End Test" 按鍵時,等待分數的那五秒鐘,真的是令人心跳停止啊~~~

"PASS"   斗大的字出現在我眼前!!!  OH!!YES!!! 
心中的大石和緊張感終於可以卸下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車,可是至少先把駕照考起來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新加坡的法令會改變  
(現行制度是有其他國駕照的,可以只考筆試換新加坡駕照,不用路考)

另外,曾經有人質疑我不會開車,因為台灣是左邊駕駛
這點讓我很不愉悅....   好歹我也在澳洲開過一年的車耶~ (跟新加坡同是右邊駕駛)
在台灣我也開了二年多的車啊~   雖然車齡不久,但也不至於不會開吧!!!!!!    哼~

總之,現在我可以名正言順的開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