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不了曼谷,應阿姨們的要求,所以轉戰吉隆坡
在出發前一個禮拜,速速的定了機票和飯店,沒有想太多,就這樣,這是我第二次去吉隆坡

行程的安排,幾乎都是在shopping mall,就連住的飯店Corus Hotel,也在KLCC旁邊
四天三夜,天天都在逛街........... KLCC & Pavilion KL 這兩間mall就讓我們逛到翻了.....

小愛也沒有無聊到,一群人哄著她,跟她玩,mall裡還有一堆聖誕節的裝飾,讓她看得眼花撩亂
特別是球的裝飾非常多,讓小愛一直一直指東指西的說 ball
還意外的發現小愛很愛坐投幣式的音樂馬車,一坐就是十分鐘以上,當然沒投錢啦~
硬抱起來,還會生氣,嘴裡還會發出類似罵人抱怨的聲音,有點兇咧~~
或許是人多,教得也快,小愛也在這趟旅程中學會了說"爸爸""媽媽"和"抱抱"
雖然發音還不是非常準確,但已經可以表達了哦~

從KLCC回飯店的途中,就可以看見Twin Towers~  飯店還挺有聖誕節的氣息的~
    

托老公和公婆的福,我們拿到登上Petronas Twin Towers雙子星塔的skybridge的票
(免費,但一早去排隊拿票,一天只供應約1500張)

當然,要來張團體照!     我、老公、表妹、小愛、婆婆、公公、二阿姨、三阿姨
老公的表妹在澳洲念書,上次見小愛是她滿月的時候,現在都已經快要會走了~


小愛 @ Twin Towers!




下來之後,我們到外面的公園去拍照,我們登上的並不是塔的頂端,而是中間那座橋



這次當然也有吃到很多美食啦~  
只是媽媽我忙著餵小孩顧小孩,加上馬來西亞的食物多偏辣,所以我就沒有照相了
但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個超好吃的麵包!  Rotiboy 的咖啡麵包!  
不要小看它看起來不起眼,剛出爐的咖啡麵包是要排隊購買的,而且賣完就沒有了
咖啡味超香,外脆內軟,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才馬幣1.8,大約是台幣18元,去四天,我就啃了四個!   超好吃的! 
這家麵包店遍布全馬來西亞,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