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Aaron 都是一個十足的足球迷~  
可以半夜不睡覺看足球轉播....   可以一個人自助旅行去韓國日本看FIFA 世界杯
可以買一堆足球球衣,但不太在乎多少錢
可以知道每一個球員的名字、國籍、踢得好不好...等詳細資料
可以跟你分析哪隊好、哪隊差、哪隊會贏、為什麼會贏....
可以講一大堆有關足球的東西,都不嫌累,可是明明平常就話很少...
結婚之前,還開玩笑的跟我說我會變成 "足球寡婦" .... 
這樣的 Aaron 當然也要會踢足球....   都愛成這樣了,怎麼能不參一腳呢?

但自從小愛出生後,我們的精力時間都花在她身上,Aaron 踢球的機會相對變少
這次學生約他下課後一起踢球練習,我們當然要全家出動去給爸爸加油囉~
(其實已經踢過好幾次了,只是都是我們母女不在新加坡的時候~)
雖然不是真正的比賽,只是練習運動,但我看Aaron 和他的學生們都還挺認真的呢~
學校有這樣的場地開放給學生,也是很不錯哦~

那天我們已經躲在球門的後面了,可是還是不時會有球 "飛" 過來
媽媽我除了要顧小孩、拍照外,還要注意看球,要不然K 到小愛一定哭得哇哇叫
還真的有一兩球差點K 到咧~   其實媽媽我也有點怕怕啦... 

爸爸在場上踢,小愛也在場邊踢得很認真呢~ 

小愛: 看好! 我要踢囉~

媽媽不忘要帶點心孝敬一下女兒,還有專屬風扇,就怕她熱到了~ (還好那天陰陰的)

小愛: 爸爸,球球好好玩~  下次還要再跟我一起玩哦~

Aaron 去洗澡的時候,我和小愛在泳池畔等,剛好看見泳池裡有輕艇的訓練
學校的泳池也很棒吧~   我們也去遊過哦~  
除了一個標準池,還有一個淺一點的小池,還有一個小朋友的池哦~

 

泳池的另一邊,是學校的 Adventure Learning Certre
就是有攀岩,在空中爬來爬去,還要用保護繩勾住的那種,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老公去玩過兩次,都說好好玩,但也挺累人的!
但是,這個這麼好的設施是不對外開放的,就連教職員也不能使用
因為一定要有教練和安全人員在現在,才可以玩
唉~ 我還真想去爬爬看咧~ 

Aaron 學校運動的設施非常的多,網球場、羽球場、足球場(PU)、籃球場、泳池... 這些是我當天看到的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去給他用一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