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公婆都會舉辦 Christmas Party,邀請親戚們參加

分享聖誕節的意義,同時也聚集家人們在一起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不僅要參加,還要幫忙籌辦!

這次老老少少加起來,總共22個人熱情參與!

 

公婆家裡雖然沒有很大的聖誕樹,但這一些簡單的聖誕裝飾卻也顯得精巧可愛~

2009 Christmas Party

 

火雞和火腿當然是少不了的主食!  這火雞,真的好大!! 還好烤箱也夠大~ 哈!

還有美味的沙拉和三明治~

2009 Christmas Party 

炒米粉、蝦子、釀豆腐... 等等,一整個"西方+新加坡"合併的感覺~

2009 Christmas Party

 

看我公公奮力的分火雞! 大菜刀都拿出來了~  這可是我公公的工作呢! 每一年都是他為大家服務哦~

除了孩子們外,大家都分工合作,廚房裡外都有人忙著,但大家臉上都笑盈盈的~  氣氛好好哦~

2009 Christmas Party

 

主食嗑的差不多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除了聖誕蛋糕 Log cake,我們還多準備了 Apple Strudel (右下,不知中文叫啥)

當然還有香檳啦~~ 呵呵~ (啤酒是一定要的~ 就沒有照啦~)

Apple Strudel 好好吃! 特別是酥脆的外層,附著著甜甜的糖粉,咬起來好香~

2009 Christmas Party

 

小愛和麗恩不時串場,最後我們在兩小的表演之下,開心的結束了party

(麗恩其實是小愛的阿姨哦~ 可是只差三歲多,所以小愛都叫姊姊~  XD)

2009 Christmas Party

 

雖然準備工作很累人,但看到大家吃得開心,聊得開心,這些辛苦都值得~

我只有當天幫忙,都覺得累了,主辦的公婆一定更辛苦! Thanks~ Mum and Dad!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家族聚會,一整個家族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縱使只是吃吃東西,說說笑笑,都可以給我滿滿的溫暖!

好希望,我台灣的家人也在這裡,和我一起感受這溫暖!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