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在教會參與一個義工的活動

幫忙協助一個媽媽寶寶的團體 (playgroup)

前半年懷孕的時候,我還游刃有餘的每周都幫忙

小樂出生後,發現要同時兼顧小樂和工作,真的有難度

有時候,不得不請別的媽媽幫我顧他,我才可以做一些工作

可是所有的媽媽都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也是分身乏術

有時我也因為這個義工工作,而犧牲了一些和小愛相處的時光

我和 Aaron 討論了很久,決定先暫時停掉這分義工工作

畢竟,把孩子們照顧好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 "工作"

 

12 月的時候,教會都會舉辦 "義工感恩會",有時候是吃東西,有時候有好玩的

今年的主題是 "馬戲團"!!

雖然我半途辭掉了工作,可是還是被邀請參加

這麼有趣的主題,一定要去看看!!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教會所有的職員 (全職兼職) 扮成馬戲團團員,娛樂所有來賓!!

2013_12 Knox Church

 

這是我們分部的牧師,扮成小丑!! 

2013_12 Knox Church

 

會場其他的遊戲&活動 

2013_12 Knox Church

 

小愛的 face painting 臉上彩繪,漂亮的蝴蝶! 

2013_12 Knox Church

 

 還有迷你馬可以騎哦~  

2013_12 Knox Church

 

原本不喜歡小動物的小愛,現在變得比較敢摸和靠近牠們了

這也是變勇敢的一個證明哦!!  

 

小愛抱小兔子! 

2013_12 Knox Church  

 

下午的戶外活動結束後,還有室內的魔術表演和一些馬戲團的技藝表演

小愛看得目不轉睛!  我們也很享受!

 

教會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對義工的感謝,真的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