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 布里斯本 見見老朋友之外,我們也在 Gold Coast 黃金海岸 待了幾天

當然,要回到我和 Aaron 的母校走走 - Griffith University

十年前,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過了一年的留學生生涯

第一次自已出國,第一次整天說著不是自己母語的語言

第一次看著台上的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課,我卻是慌張又忙碌的做筆記

事後還是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辦...

第一次課業壓力大到睡不著覺,考試前還熬夜念書

 

但,也有很多美好~

辛苦一年後的學歷證書,拿在手上格外真實!

在這裡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外國朋友,現在還是保持聯絡

和 Aaron 相遇、相戀,才有我現在的幸福生活 

 

這裡充滿了好多好多回憶...

2014_04 Gold Coast

 

想不到 10 年後,我們可以帶著孩子回到這裡!

2014_04 Gold Coast

 

遇到好心的警衛,主動幫我們拍照

是說,這木桌椅,可是當初 爸爸跟媽媽定情的地方呢~~   哈哈哈!

2014_04 Gold Coast

 

走完母校巡禮,當然要到海邊走走~

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 - 澳洲最出名的海灘!

2014_04 Gold Coast

 

看看這藍天白雲,30度的好天氣,好陽光!  不碰碰海水都不行! 

2014_04 Gold Coast

 

小愛開心的踏浪 踩沙!

2014_04 Gold Coast

 

這一天的晚餐 - 摩斯漢堡!!!     全澳洲只有 布里斯本 和 黃金海岸 有店! 

我想我是用著 "稀有珍貴" 的心情來吃的...  

2014_04 Gold Coast

 

也要來說說這次我們入住的小旅館,這裡叫 Service Apartment

通常會有包含廚房設備,餐具一應具全,可是我們只求簡便,沒有打算要煮食

我們還很幸運的被升級到最高等級的房間

大客廳、大廚房、兩房兩衛浴,外面還有三面大陽台,一整個就是豪華!   可以說是一個小公寓了!

2014_04 Gold Coast

 

客廳看出去的景色!  一面是海,一面是黃金海岸市區 

這個住宿離市區開車只要五分鐘,走路兩分鐘就是海邊囉~~ 很方便!

2014_04 Gold Coast  

 

這一天只是四處走走,有點像是回憶過去

之後還有拜訪主題樂園 & 海邊玩樂 哦~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