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囉!  姊姊一家四口跟著我來到了新加坡, 展開了一個星期的新加坡休閒度假之旅~
說是休閒度假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為了配合三歲半的阿新午睡的習慣, 行程排得很輕鬆
再者, 我們共有 3 個小小孩, 能玩的地方也有限, 就連聖淘沙都沒去咧~
不過, 姊姊一家因為這樣悠哉的行程, 倒是十分的享受哦~ 呵呵~    開心是最重要的啦~~

搭飛機的這一天~ 阿新很興奮, 才剛到機場就一直問什麼時候要上飛機......
還好明智的姊姊帶了一些食物和水果, 打發小孩的時間和精力
上飛機後, 我還要擠在座位間娛樂三個小孩, 這樣姊姊和姊夫才有時間吃飯......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所以我們的行程是隔天才開始
第一站就來到植物園~  下午四五點的陽光正好, 走在植物園好舒服! 
我們的目的地是植物園裡的兒童花園, 阿新和阿諒玩沙玩得好開心~   
小愛也進行與沙子的第一次接觸, 但她似乎不是很喜歡, 坐不到三分鐘就不要了
  

隔天, 我們前往動物園~  


姊姊特地買了一樣的衣服, 孩子們穿起了兄弟姊妹裝, 真是可愛啊~


下一站是Kranji 的羊牧場, 阿新餵羊餵得很開心, 但膽小的他只敢餵小羊, 看到大隻的就叫我餵....
倒是阿諒比較有膽, 而且看到羊兒把手中的草吃掉, 還開心的呵呵笑呢!
這是第二套的兄弟姊妹裝~
 

接下來我們來到裕廊飛禽公園
除了看秀外, 我想最開心的是可以餵小鳥了, 跟小鳥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阿新阿諒都看得呆呆的
倒是小愛, 莫名的興奮.....  我把小鳥移到她面前時, 拼命的拍手, 是想嚇走小鳥, 還是在高興啊?
可憐我這個阿母的手, 被小鳥緊緊的抓住, 爪子又尖又利, 好痛啊~~~
喔~ 這是第三套兄弟姊妹裝哦~~ 呵呵~
 

既然來到了新加坡, 就不能不來瞻仰一下魚尾獅啦~
也有去烏節路走走啦~ 只是我們都不是愛逛街的人, 所以沒有停留太久
題外話, 姊姊都把烏節路說成 "烏賊路", 倒是挺好玩的~
 

最後一站, 玩水囉!!   
我家附近的公立游泳池設備完善, 適合大小朋友, 價錢又便宜, 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小愛一開始還怕怕的, 不敢坐在水中, 過了十分鐘適應了, 就可以自己坐著玩囉~  真棒!
阿新和阿諒則是馬上就玩起了潑水遊戲, 和爸爸玩的不亦樂乎呢!
 

其實, 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是我家....   還好空間夠大, 讓阿新阿諒跑來跑去
小愛也因為有哥哥們的陪伴, 適應的問題也減輕了不少, 雖然回來的第一晚緊緊的巴住媽媽, 但之後好了很多
圖片說明   
左上: 阿諒喜歡跟小愛玩推推的遊戲, 通常是小愛先推阿諒, 阿諒再推回來, 大了六個月的阿諒當然比較厲害
手腳協調比較好, 一推小愛就倒了, 所以體型差不多是沒有用的.........
右上: 是什麼東西讓三個小孩乖乖的呢? 答案是 --- 巧虎!
左下: 阿新到了另一個國家, 還是愛玩炒菜的遊戲
右下: 或許是因為小愛還不會搶玩具, 所以可以跟阿諒"和平"的一起玩
 

最後, 送上小愛小姐到哪裡都愛翹腳ㄎㄨㄟ\  ㄎㄚ 的照片一組~~  豈是豪邁二字可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