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馬來西亞 的 Pappa Rich餐廳 在當地頗負盛名

其實在墨爾本已經有好幾家分店,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去年年底,Aaron 的好友的加盟店新開幕!

地點又在我們熟悉又不遠的 華人商店區域,所以一定要去捧捧場啦~~

 

我們是星期六的中午去吃,不到 12點 門口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還好是只要排 20 分鐘,為了美食,這一點等待的時間還可以接受啦~ 

 

菜單

印度甩餅很好吃哦~~ 我們現場沒有點,可是後來有外帶

不管是餅本身或者是咖哩醬料,都很正宗!  讚!

2013 Pappa Rich

 

蝦麵 & 雞飯 也是一定要有的~  

2013 Pappa Rich

 

椰漿飯 & 雞扒飯,看起來也很誘人!

2013 Pappa Rich

 

還有素食選擇,連我最喜歡的 kaya 麵包 和 半生熟雞蛋 也有哦~

只是這次是來品嘗主食的,這些小點留著下次吧~~

2013 Pappa Rich

 

當然少不了 甜點 和 飲料啦~

2013 Pappa Rich

 

這是我們點的 乾撈河粉 + 白切雞肉 AUD 11.5 (台345)

2013 Pappa Rich

我忘了說不要辣椒,還好只是擺盤裝飾,拿起來就OK了~  要不然我就不能享受美食了~~ @@~

河粉醬汁甘甜微鹹,一點也不膩口,讓我這樣單吃河粉都沒問題!

白切雞肉超級嫩! 小愛連搶了好幾口!  只可惜雞肉的分量不大,不能大快朵頤...

不過這裡是墨爾本,不能跟新加坡比較啦~~ 能吃得到比較重要!

 

蝦麵 AUD 11.5 (台345)

2013 Pappa Rich  

又是一道忘了吩咐不要辣的主菜... 在新加坡的時候都會記得,在墨爾本真的不是點菜秘訣之一啊! ><

還好 Aaron 吃辣,這道麵只能由他包辦囉~

Aaron 說好吃,頗有水準,特別是旁邊的 參巴辣椒 (照片右上),非常夠味! 辣到不行!

如果是嗜辣的新馬朋友,一定會喜歡!

聽他這樣說,我連沾一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畢竟我對辣真的沒轍啊~   哈!  XD

 

這家餐廳座位數不算多,可是就是因為這樣也不覺得壅擠

可是 服務人員超級多!!  隨時看到服務人員在桌間穿梭,而且幾乎是一舉手就有人靠過來,服務效率非常好

上菜速度也很快,點餐後不到十分鐘就上菜了,而且是客滿的狀態哦~ 我想廚房的人員應該也不少吧~~

 

當然我們也見到 Aaron 的朋友,寒暄了一番

生意好,夫妻倆也忙得很開心~

 

我們還有其他想嘗試的東西,一定會再回來光顧的!! 

 

 

Pappa Rich Malaysian Delights

92-94 Kingsway Glen Waverley, Victoria 3150 Australia

Phone  9560 0968

Business Hours    11.00am to 10.30pm Monday to Sunday

http://papparich.net.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