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新加坡後沒幾天   帶著小愛前往她出生的醫院做三個月大的回診
三個月半的她   被年輕的醫生叔叔說:重量很夠哦~ 7 kg 啊~ 這是一般嬰兒六個月的重量耶~
我說:這樣是胖嗎?可是我也是這樣餵母奶啊~  又沒有特別灌她喝 
醫生說:沒關係啦~  只是如果持續發展下去,添加副食品時,就要注意一下食量了~
而且baby還算高,爸爸也高,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是的~  小愛已經 7 kg 了.............. 不知不覺中就這麼大了........... 
怎麼我抱在手中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7 kg 應該很有重量感才對說..... 

看小愛躺在華航小小的嬰兒搖籃上,只覺得怎麼搖籃這麼小啊~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在台灣穿太多衣服,全都遮光光了....  
這件衣服應該是3-6 個月的,怎麼小愛穿起來那麼緊啊~ 
 

小愛說:嘿嘿~ 媽媽不要緊張~ 人家我就是要長的圓圓的才可愛啊~
而且我的肉肉都很結實,也很有活力,所以媽媽請繼續給我好喝的ㄋㄟㄋ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