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5日的早上 7 點,疑似有破水 & 落紅的現象,但因為量不多,所以先觀察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持續有這種感覺,打了電話去醫院問,護理人員建議我去一趟醫院
所以,我洗澡洗頭,然後一個人搭 TAXI 前往醫院

10 am 到了醫院,護士還是不能確定我是不是破水,只能留院觀察
11 am 我的醫生 Dr. Benjamin 來了,確定我是破水,而且也開了1.5 cm,肯定要留院待產了
但醫生也說,不會那麼快生,要我好好吃午餐,休息一下,等待陣痛

1.30 pm 開 2.5cm,要催生囉~ 因為破水後,要在 48 小時之內生
2.30 pm 陣痛來了! 可是不太強,還可忍受.....
3.30 pm 老公提早下班,趕到醫院,我的陣痛也越來越強烈! 
4.30 pm 我受不了啦!  怎麼樣都不能減輕我的疼痛!  我要打無痛分娩啦!
5.00 pm 開 4 cm,終於打了無痛....  哦~ 感覺真好!醫生說,可以摸到寶寶的頭囉~
7 pm 有便意感咧~  哈哈! 開了9.5 cm 囉! 醫生直說怎麼這麼快!他本來打算今晚不回家了說!
8.20 pm 可以開始 push 囉! 唉呦~ 有點難推...........
8.54 pm 在我幾番努力下,終於推出來啦!  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愛的 譚永愛 也誕生囉!

在簡單的處理寶寶之後,大約是出生後的 3 分鐘,醫生把寶寶抱到我胸前
還有一點血跡的小愛,處在一個靈活安靜的狀態.....  感謝主!小愛終於平安的到來! 

醫生處理我的傷口的同時,護士也安置好了寶寶
護士協助我在產台餵奶,小愛一開始當然是掙扎,但沒多久就開始吸允,真棒!

KKH 還真是個好醫院,待產的產房,就是生產的地方,不用一邊痛還要換地方
生產的時候只有一個醫生,一個護士,沒有閒雜人等的干擾
不用刮毛,不用灌腸,更不用躺在專用的生產床上,只要自己腳開開的就好了
我不用穿上什麼手術房穿的衣服,只有穿一般的醫院衣
我的醫生甚至連塑膠圍兜兜都沒穿,直接幫我接生,還叫我要踩在他身上,比較好用力
真是霹靂的醫生~ 
醫生和護士的鼓勵也很有用,教我怎麼用力,什麼時候要用力,還一直幫我加油
倒是在一旁的老公,安安靜靜的.........  我想,他也不知道要怎樣幫我吧.......

生產後,護士給了我一杯 Milo ,應該是讓我恢復元氣用的吧~
大約 10.30 pm 我們就移到了一般病房,終於結束了整個生產過程


附上小愛照片一張~ 
躺著時拍的,臉有一點小圓,眼睛也還沒全開,可是一樣可愛啦!
cute 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