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和 Aaron 決定給小愛 辦一個 生日派對! Birthday Party!

因為要慶祝小愛滿五歲了啊!!  

哈哈~ 有很多原因啦~

最重要的是因為 五歲的小愛已經懂得辦派對的意義是什麼

不單單只是遊戲、吃喝和玩樂,更重要的是朋友相聚在一起

共同慶祝這有意義的一天,還有給小愛許多的祝福

 

從我們開始尋覓場地,到最後敲定在 Hungry Jack 速食店 舉辦

這之間小愛每天都非常的期待,有關派對的準備工作也很熱心的幫忙

特別是派對前一個禮拜,心情一整個飛上天!    叫她做什麼都配合度超級高!

我還沒看過這樣飄飄然的小愛呢!!     真可愛!

 

準備工作之一: 寫邀請卡!   小愛還在信封上畫畫哦~~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準備工作之二: Party Bags!   算是澳洲這邊的傳統吧! 每個來參加派對的孩子都會有一個小袋子提回家

內容不外乎玩具、糖果、貼紙之類的, 我盡可能的放一些文具用品,但還是少不了甜甜的糖果啦~~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還有我做給大人的餅乾,一組人一盒,全部是我手工烘培哦~ 

因為我們的客人之中,不是每一位都有孩子,所以我主動的加了餅乾當謝禮

當天的客人都很開心~ 因為其實大人通常沒有小禮物提回家的,畢竟是小孩子的派對啊~

 

派對開始囉!!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剛到 速食店,負責的"大哥哥" 就馬上出來招呼,還送上蛋捲冰淇淋給小愛!  說是壽星的特權哦!

我們有特別請朋友幫我們拍派對的照片,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忙到沒空拍照!

還好朋友一口答應! 真是太感謝了!! 

 

我和 Aaron 上上下下的忙著招呼客人,小愛則和其他小朋友們在 遊樂器材區 玩到瘋!

還好我們的客人們彼此都認識,大家也是自己找伴聊天,加上孩子的嘻笑聲,一整個吵啊!   哈!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用餐時間到囉!!   一盒一盒的兒童餐送進來,孩子們開心的從遊樂器材區跑回座位,乖乖的等 "放飯"!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吃飽喝足後,遊戲時間囉!!    負責的大哥哥帶了一些簡單的遊戲,每個孩子都玩得好開心!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接下來是 蛋糕時間!!   唱生日快樂歌囉!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蛋糕一拿出來的瞬間,幾乎全部的孩子們都圍了過來,一方面是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一方面是看著蛋糕上的 小仙女立體娃娃!  幾個小女生還發出 "哇~" 的聲音! 哈哈!!

這蛋糕是小愛親筆設計,再由媽媽的朋友 完全手工 捏出來的翻糖蛋糕哦~   (不是我做的啦~ 沒价厲害~ )

做得這麼精緻漂亮,真的好捨不得吃啊!!!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一家三口與蛋糕合照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吃蛋糕囉~~ 很好吃哦~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吃完蛋糕之後,就是派對結束的時候,整個過程約 1.5 小時

這一天我們有 15 個孩子 + 24 個大人哦!!    雖然很忙碌,可是小愛超級開心的!  這就值得啦!!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回到家後,小愛迫不急待的想要拆禮物,一點休息的念頭都沒有!

我只好快快把禮物擺好! 這種難得的場面,當然要照相留念啊!!  哈哈!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接下來,當然就是 "拆禮物" 時間!!    小愛真是被祝福的孩子! 收到好多祝福和禮物!!   真棒!!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蛋糕上的 小仙女 被完整的保存下來囉!   做蛋糕的朋友說,保存的好的話,可以收上一年都不會壞哦!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再來一張合照!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小愛: 我超喜歡我的生日派對的! 玩得好開心! 還有好多人來給我祝福! 

謝謝爸爸媽媽幫我舉辦生日派對!  我很驕傲我已經五歲囉!!  YA!!  

2012_11 Gloria Birthday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