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四個月的小愛  重量一樣是 7kg 上下,還沒到去打預防針的日子,所以只能自己量量
身高 63cm (+3cm)    頭圍 41.5 cm (+1.5cm)
長的有點男生樣的小愛   在外面都會被人家問是男是女   有時一身粉紅還是被問... 
又問到歲數...  十個有八個都驚嘆:She is BIG~~ 
做媽的我只好笑笑的說:Yes...... I think she is like her father.....   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現在的小愛   愛搓腳丫子   會握住雙手   
發現自己的聲音   開始"發聲練習"   每天大叫  她的音量又大   叫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抓握能力還不是很好   但開始有去抓東西的傾向   
似乎還沒有翻身的樣子    希望我的好日子可以再長一點.... 
好像會看鏡子    哇哇叫的時候   給她看鏡子會安靜下來    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真想知道她到底看到什麼......

還是愛吐舌頭    雖然沒有以前吐的多  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讓他出來透透氣
 

愛ㄎㄨㄟ\腳   坐推車時   做搖搖椅時   就連餵奶時都要ㄎㄨㄟ\......

每天還是睡的很多   很爽    睡姿還是一樣豪邁   被叫醒時   會努力的掙扎


偶爾會有奇怪的表情....   我是覺得很可愛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