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六個月的小愛,又往橫向發展了....... 
身高 69 cm (+0),體重 8.4 kg (+0.4),頭圍 44 cm (+0)
身高體重的百分比,都落在 95 以上.....  又被護士說:She is big!  but good~ 
我是覺得小愛都胖到大腿啦!         M size 的尿布好像有點小了咧..... 唉~

在知道小愛是全母奶寶寶後,護士更是大聲的說:very good~ Keep it !!! 
問到餵副食品了沒,我說:這幾天才打算要開始嘗試
護士說:沒關係~ 寶寶很健康,媽媽的母奶營養夠,可以慢慢來~
又讓我想到之前看醫生時,被醫生 "叮嚀" 關於餵副食品的事........
(醫生說小愛如果繼續"長大",副食品接受度又高的話,我得控制副食品的量)
真是有點尷尬.....   
我希望她副食品吃的好,接受度高,這樣才沒有餵養的困擾
又希望她長大的速度可以慢點,因為我的手和腰已經開始酸痛了....... 
但大家都說我現在養得很好,如果她不吃副食品,就會變瘦,是不是又會招來ooxx........
唉啊~   算了!
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時間表,要長多大,長怎樣,都無所謂啦!
只要健健康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有笑容,就好啦! 

稍微會坐囉~     有靠著東西的時候,就會坐的不錯,沒有的話,只能撐一下下
 

那天在整理儲藏室時,把她的餐桌椅拿出來裝好,馬上給小愛試坐
小愛雖然有點茫然,但看到熟悉的布書,就又馬上把玩了起來~  讚! 


六個月大的小愛,還是不會翻身,只會翻成側身.....   我覺得她好像沒有翻身的慾望....
但,她似乎很想要坐起來.... 因為她會做下面這個動作.... 
把頭和腳一起用力抬起來,還可以撐住 2-3 秒....   這個動作連護士都嚇一跳,我也沒看過咧~
 

新招數!   含住下嘴唇!   沒有人教她,好像是自己發現嘴唇可以這樣玩...
還是愛吐舌頭~ 這招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變過~ 


抓住自己的腳!  會把玩自己的手和腳,互相抓來抓去
我想吃腳指頭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腳十分有力! 喜歡探索玩具山洞裡的花樣,也喜歡踢山洞
仔細看~  小愛的大腿真的好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