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做工        來匆匆~ 去匆匆~ 做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做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 嗡嗡嗡~ 別學懶惰蟲」

小愛:小蜜蜂啊~   媽媽常唱你的歌給我聽,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來嚐嚐看你好不好吃~    恩? 怎麼怪怪的?


讓我把你看仔細一點~~ 是每天和我玩的小蜜蜂嗎?


哦~ 原來是要從 "頭" 開始吃,才對味啊!


ㄘㄟ\~    今天的小蜜蜂不好吃......................  我不要了!


媽媽~ 給我好吃一點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