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打開信箱,看見一封信 (應該說是一包),是蔓蔓阿姨寄來給我的
這包信,沉沉的,四方形,又有點硬硬軟軟的,我跟老公不斷的猜想,是什麼啊? 
打開一看!   OH~~~ 是它~  "一度" 票選上我的最愛的新馬零嘴 --- 豆沙餅!! 
而且檳城的這一家是老字號,真的好好吃! 

只是...... 好吃的豆沙餅,已經變成扁扁碎碎的 "豆沙扁" 了.....
應該是郵寄運送的關係吧~  所以,盒子已經被擠壓的變形又破碎
圓圓立體的豆沙餅,也被擠得扁扁碎碎的
開一個來吃,結果弄得整地都是碎片,品嘗的興致全都沒了.....
結果,它們就變成小愛的玩具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蔓蔓阿姨附上的小卡片,好可愛啊~
她說,那小熊維尼的表情像極了譚小愛,一口咬住!  所以二話不說買下它~  哈哈哈~
 



我親愛的瑋蔓 
謝謝你這麼有誠意的寄上豆沙餅 (雖然是扁的),我真的超感動的!  
隨著年紀越大,又移居海外,每年收到的生日禮物真的是越來越少,雖然本來就不多
只有你這個超級好朋友兼super麻吉會用心記住!  還隔海遙寄!   
我心中的感動,真的不是筆墨可以形容啊~~~~~    超愛你的啦~~~ 
(想寫得很肉麻 & 感人熱淚,可惜文筆不好,只好送上淚奔以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