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歲的生日,正逢中秋節,處處都有一股"慶祝"的味道,好像大家都在為我慶祝一樣,真好玩~
又加上譚小愛小姐怎樣也要參一腳的狀況下,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熱鬧咧~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禮物.......沒有!  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不要啦~ 因為我覺得吃吃蛋糕就好了~  心意比較重要啦~
所以別去買了Angie the Choice 的咖啡口味蛋糕,比一般的貴一點,可是咖啡奶油好好吃啊~~~~

今年也吃了好幾次蛋糕,因為跟不同的人慶祝嘛~ 
上面兩張是早好幾天前過我的農曆生日,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有點濛濛的,可是小愛笑得好可愛!
下面兩張是英文教會小組聚會時,一起慶生,這群可是從我剛開始來新加坡時,就一路支持我的好朋友哦!
 

這是和公公那邊的親戚一起過生日,因為有好幾個都是 9 月生日,所以大家就一起過囉~
(圖說: 抱著小愛的是老公的堂姊,夾黃色髮夾的是堂姐的女兒Kyra,一歲七個月
 本來我們以為Kyra會吃醋,因為她拉媽媽的衣服,要媽媽蹲下來,結果她是想要抱小愛耶~ 真可愛!)


這是和婆婆那邊的親戚一起,其實是中秋節前後都會慶祝外公的生日,我只是剛好沾到邊啦~~~
左上: 小姑 Anne 和 男朋友 (其實應該是未婚夫了說~)
右上: 外公和孫子們,還有曾孫--小愛  (最大的是老公30歲,最小的是麗恩,老公抱著的那個,4歲,差很多吧~)
左下: 小愛、阿祖、爺爺奶奶
右下: 兩個印尼傭人,特別放她們的照片,因為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傭人哦~  照顧一家子,也很疼小愛哦~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