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小片用玻璃磚砌起來的牆,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看的到牆後方的人影
有一次,小愛走到牆的另一邊,我故意裝作找不到她的樣子,還大聲的說: 小愛在哪裡?
她就探頭出來,我就會 "發現" 她,她會非常的高興! 
現在,這個 "小愛在哪裡" 的遊戲已經變成她的最愛,一天要玩上好幾回
只是,她真的以為我看不見她,還是跟我一樣只是當作是個遊戲?    真想知道她想什麼咧~


另一個遊戲是爸爸跟小愛玩的
原來兩個枕頭也可以玩成這樣,看小愛玩到吱吱叫,高興得不得了
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玩法,真是處處是創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