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二個多月,終於回到了新加坡,回台灣這麼長的時間,幾乎忘了新加坡的感覺...
回來沒幾天,又去德國玩了幾天,一下東方一下西方,有點小小錯亂咧~ 
(是的~ 這次我們去德國遊玩,旅行遊記請稍待...  )

先說說二個月在台灣的生活吧~

這次搭JetStar 回台灣,所以在台北小阿姨家住了好幾天
除了跟幾個親戚和朋友見面外,也玩了好幾個地方哦~

跑去公館吃東西,順便逛一下台大 (小愛睡覺中~)
   

碧潭,假日人潮可真多~ 
要謝謝我的表妹- 昕誼,幫我照顧小愛,她跟小愛很投緣,小愛又喜歡"姊姊",所以玩得很開心


中正紀念堂,小學畢業旅行至今都沒去過了,所以特別去走走
剛好遇見降旗典禮,一群人追著憲兵跑,我也是其中之一(為了拍照)
可是我覺得憲兵降旗沒什麼,倒是那一群追著跑的人很壯觀.....


其中一天也跟我堂哥去烏來,堂哥的兩個小孩馬上跟小愛玩了起來,小愛也很開心
整天的行程,除了吃飯,我幾乎都不用顧她,連走路都有人幫我牽著咧~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母女倆回到了高雄
在高雄家,有媽媽煮的好吃晚餐等著我,還有阿新阿諒等著跟小愛一起玩
更多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