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這麼長的日子,我想最幸福的應該是小愛吧~
白天有諒諒全天陪玩,晚上有阿公阿嬤,除了睡覺吃飯找媽媽以外,幾乎都不用太擔心她
學習能力也急起直追,我想是因為有諒諒的刺激吧~  (諒諒大小愛6個月)
不管是說話、走路、動作、甚至是脾氣都有大大的進步,當然也是越來越皮!

全家福!  小愛很喜歡阿嬤,媽媽凶她時,還會投向阿嬤的懷抱~


再來一張全家福~


理解能力大增!  看得懂巧虎書,也有互動!  以前還擔心小愛不喜歡看書,結果是時候還未到!


會控制車子的方向,手眼協調能力進步!
右下角的腳踏車是媽媽我每天下午載小愛出去玩的交通工具! 


小愛自己玩耍~


連阿公換燈管用的梯子都變成玩耍工具~


這是最奇特的一樣了~ 小愛因為諒諒的教導,拿起玩具槍會說"ㄅㄧㄤˋ"
可是,小愛的"ㄅㄧㄤˋ"是超級大聲,而且是聲嘶力竭的喊叫!  看她的表情多猙獰啊~~~


小愛: 呵呵~ 我會自己走路囉~ 也長高了!  謝謝阿嬤每天煮好吃的食物給我吃! 最喜歡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