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去某個親戚家的時候,"赫然" 看見廚房有榴槤.....

我的臉色馬上變,急忙叫傭人拿去陽台放....  

飯後,親戚們因為我的關係,躲在廚房吃榴槤,但我還是發出了抗議的聲音

後來我就快快的閃人了~

 

是的! 我不喜歡榴槤...

那味道我實在不敢領教,更別提要吃了~ 怎麼咬得下去啊?

剛嫁到新加坡的時候,在超市一定可以看到榴槤

整顆賣的,味道還沒那麼重,最怕的是"現宰的".... 那味道... 真可怕!!!

一開始,我遠遠看到榴槤,一定會想辦法繞過去,盡可能不接近

現在,如果是整顆的,或已經包裝好的,我還可以"勉強"從旁邊走過

但是只要遇到"現宰的"....  我一定逃得遠遠的....  這一關,我還過不了....

 

最近,似乎是榴槤的盛產季節,處處可見榴槤!

幾天前又去親戚家,傭人叫我不要去開冰箱,因為裡面有榴槤...

但老公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吃了兩塊榴槤!!!!!!!    

還義正嚴詞的說:刷了牙就好了! (才怪!味道至少停留三個小時以上!)

更糟糕的是,他竟然讓小愛吃了兩口!!!    我差點沒跟他翻臉!!!    超火大!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而且閃都來不急,還給我吃榴槤! 

結果那天晚上我一句話也沒跟他說! 也禁止他跟我說話!!  

 

可是,老公這邊的親戚們都是喜歡榴槤的...  只是大家知道我不喜歡,所以不在我面前吃

曾經有親戚試著說服我,要我吃一塊試試看,因為是長輩,我只能笑笑的說不

硬要我試的,我就會說: 要不然你要不要試試看臭豆腐?  我覺得不臭很好吃啊~

有的還說,試過一次就知道好吃了~  我說: 對不起,我不是勇於嘗試新東西的人,謝謝!

總之,我不願意也不想要吃榴槤!

有這麼多水果可以選,為什麼我一定要吃榴槤呢?    而且榴槤熱量超級高耶~

 

或許那些喜歡榴槤的人,不懂為什麼我這麼排斥吧~

唉~  不要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