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一塊白色的海綿,竟有神奇清潔功效!

 

從以前就很好奇,這樣的一塊白色東西,到底能有什麼作用?

直到朋友跟我說,拿這個清理馬克杯的茶垢很好用,才興致勃勃的買一塊回來試試看

拆開包裝,拿一小塊出來,沾水後,擰乾,就這樣去刷馬克杯

神奇的是~~  那些我用菜瓜布怎樣也刷不掉的茶垢或髒汙,竟然輕易的就被移除了!!

這~ 真的是厲害啊~~~

 

但海綿也因此變黑變髒,而必須丟掉,不能重複使用,應該也算缺點吧~

 

我好奇的是,不知道這個白色海綿還可以拿來刷什麼啊?

有沒有人有實際經驗啊?   請分享一下吧~~

 

我有拿來刷一下我家廚房的不銹鋼洗手台,可是好像沒有顯著效果

到是旁邊的si-li-con 差點被我刷掉...... 

不能刷什麼,也一起分享一下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