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下午,本來有個重要的聚會,所以商請公婆幫我帶小愛2-3個小時

卻在前一天臨時取消,就跟公婆說不需要幫忙了

但婆婆卻說,他們很期待,但如果不需要也沒關係

我想一想,如果老人家很樂意幫我們帶小孩的話,那為什麼不順水推舟呢?

跟老公說: 要不然,我們去看電影吧! 朋友說ICE AGE 3 很好笑~

老公說要問一下公婆,想不到公婆一口答應,還說我們應該要有屬於我們兩人的時間

就這樣~    我和老公得到寶貴的 2小時 "獨處" 時光!!  哈哈哈~

 

星期六下午,把小愛送到公婆手上後,我們選擇了最近的戲院看戲

停車後,和老公難得的手牽手走路,好像又回到生小孩前的時光~

(平常都要牽小愛,或拿東西,幾乎沒有機會手牽手啦~)

戲院人還不少~ 應該都是來看哈利波特的吧~

買票就坐後,就開始了笑聲不斷的 ICE AGE time!!!

真的超好笑的!!!  

整部戲都非常的幽默,而且不是一昧的耍白痴,有很多不一樣的笑點

就連母長毛象 伊麗 在臨盆之際,還被一群小恐龍攻擊,這種緊張的氣氛下

都能有讓人發笑的情節....   編劇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知是那一國的海報,可是幾乎所有的重要角色都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

px_fien6108001607.jpg 

 

老是追著 橡實 的  鼠奎特  這次儼然變成了主角之一,戲分不少呢~

還記得在第一集的時候,只有一開場和最後結局才有他呢~

雖然一句台詞都沒有,可是一舉一動都牽引著觀眾的心!

 

新角色  巴克  也是搶盡風頭~

一句 "I don't know. I don't speak wind" 讓我到現在還想笑!!

哈哈哈~ 想知道笑點在哪嗎? 快去看吧~

 

需要喘一口氣的,想要放鬆一下的,心情不好的,日子無聊的

強烈推薦去看 ICE AGE 3 啦~~

 

後記: 

小愛在這 2個多小時中,表現堪稱良好,沒有哭鬧

只有每半小時問一次: 媽媽?    我婆婆就回答她說: 媽媽去買買

然後她就又繼續玩了~

我想,一方面是我公婆和小姑很努力的陪玩,又是她熟悉喜歡的人

一方面是她真的已經大了~  已經可以不那麼依賴爸媽了~

這...  是不是代表...  我的好日子要來啦? :P

哈哈哈~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