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餐時刻,我正開心的享受好吃的沙嗲~

雞肉、豬肉沙嗲,配上甜甜的醬汁,真是好吃~

 

吃了三四支,我的主餐終於送到我眼前...  蘑菇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想也沒想,拿起叉子,弄了口義大利麵,就往嘴裡送

瞬間...........    這是什麼味道啊? 好怪!!

嘴巴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矛盾口感..........  說不上來,總之感覺很不好!

趕快抓起身邊的麥茶,喝了一口,呼~~  好多了~

 

一時之間,我還反應不過來,是什麼狀況

再試一次義大利麵的味道,很好吃啊~  就是一般的白醬味道啊!

想一想,應該是沙嗲和白醬兩個味道不搭吧~    應該可以說是衝突啦~

同時吃,在嘴裡的感覺真的是很怪耶~~~~

 

後來,老公又點了一盤Rojak

他吃到一半,我餵了他一口我盤裡的白醬雞肉

他說: 我知道你剛剛的感覺是什麼了..... @@!

哈哈哈~ 原來白醬也不能當Rojak 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