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ong Point 新建的那一邊開幕的時候,就知道這間餐館了

也知道他是以台灣小吃為主,幾乎就是在跟隔壁的鼎泰豐較量

吃過鼎泰豐,這次試試來來的食物吧~

 

既然店名就是牛肉麵,當然就要嘗嘗牛肉麵啦~

左上是紅燒牛肉麵,湯頭算辣,我是不吃辣的人,本來想放棄,但又覺得可惜

最後是在一邊喝冰水一邊吃麵的狀況下,把這碗麵嗑完啦!

所以,我喝不出湯頭是否美味,因為對我而言,只有辣味....

我選擇半筋半肉的牛肉,還要外加新幣一元...  肉質是不錯,不夠還是不夠軟

到是筋有點軟過頭了,是入口即化啦~  可是我喜歡有一點點咬勁但又不會太硬的牛筋

右上是牛肉麵付的酸菜.... 一點也不好吃...  本來我喜歡加一堆酸菜進牛肉麵,可是我一點都沒加...

來來紅燒牛肉麵

左下是老公點的日式炸蝦便當,老公說蝦子炸的不錯,小愛也吃了不少,便當旁邊的小菜就so so了~

右下兩張是我們點的小菜 肉鬆炸茄子 和 滷大腸

炸茄子還不錯吃,只是沒什麼茄子味,加上肉鬆一起吃,都只有肉鬆味

滷大腸很棒! 入味也很軟,小愛竟然也喜歡吃! 哈哈!

 

左上是朋友點的咖哩牛腱烏龍麵,牛腱很好吃! 就是我印象中的牛腱! 小愛也嗑了不少!

下方兩杯是 珍奶和綠茶珍珠,茶類是OK,但珍珠很硬,不Q,而且份量超少的! 忘了說要半糖,也很甜...

來來紅燒牛肉麵

上圖小愛吃的是我碗裡的牛肉麵麵條! 一開始還不知道辣,吃得很開心~

吃了三四口後,發現是辣的!! 開始灰...  只好送上奶茶討公主歡欣~

不過小愛吃的嘴巴圓圓的,好可愛啊~~~

 

我和老公點得是套餐,有附飲料

三人總共花費 新幣48.40大洋!   有passion card的話,單點的部分還可以有10%off

 

來來紅燒牛肉麵  LAI LAI Casual Dining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B1-60/61    TEL: 68611004

Business Hours: 11am - 11pm   Mon- Sun

另一間在

20 A/B Liang Seah Street    TEL: 68371556

Business Hours: 11.30am - 3am    Mon- Sun

 

 

飯後,小愛和爸爸玩起了 "說悄悄話" 的遊戲

瞧她表情逗趣的很,其實爸爸只是在她的耳朵邊嘻嘻蘇蘇的亂說話而已,但小愛卻很享受呢~ 

來來紅燒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