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m @ 高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很喜歡~  )

 

回到高雄,我想小愛和我的心情都是複雜的吧~~~

當然回家很開心,可是除了不用煩惱三餐之外,小愛所有的事情都是我ㄧ手包

一整天的陪玩,哄睡,洗澡,就連出去也是要一起帶出去

人家是聊天吃飯,我還要兼顧小孩..... 日子真的比在新加坡還忙碌~

 

小愛則是很喜歡有阿新和諒諒的陪伴,有小孩子一起玩就是不一樣

而且哥哥們的"花招"很多,小愛也看的很開心~

BUT~  和諒諒搶玩具的戲碼天天上演,不時要哭一下表示委屈

諒諒大小愛半年,以小小朋友來說,是很大的差距,小愛當然搶不贏

搶輸了~ 哭~ 被推倒了~ 哭~   諒諒不跟她玩~ 也哭~

回到高雄,小愛哭的次數變多了...  雖然有預期會是這樣,但我還是很心疼...

但大部分的時間,小愛是開心的~ 所以平衡一下倒是還好啦~~ 哈!

 

小愛也學到不少哥哥們的招式~

特別是說話的部份,本來就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現在更是厲害

尤其是被諒諒欺負時,跟媽媽"投"的話語更是流利~

還會說"剪刀石頭布"...  說說而已,只會出布

反正哥哥們玩什麼,她就要參一腳,就算不會玩,也要在旁邊表示熱絡

比較不好的是~   跟著哥哥們爬沙發,從沙發的手把處往坐墊處跳....  危險動作!!

已經摔下來一次了(小摔),還是興致勃勃的要爬....

硬的軟的都用過了,就是不聽,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以往小愛比較喜歡女生,對男生比較有戒心

這次一如往常,我媽(阿嬤)和我姊(阿姨)第一天就收服小愛的心

奇特的是,小愛這一次對我爸(阿公)和我姊夫(姨丈)沒有陌生的樣子耶~

不僅願意一起玩,還肯給抱呢~  有進步!  真棒!

不過對其他的男性,例如我的朋友,就還是一樣....

難道,"照片教學" 真的有用?    哈哈哈~

 

分享一下我們在高雄的生活吧~

我哥也在同一時間一起回到高雄(他住桃園),難得四個孩子一起碰面,家裡很吵!  哈哈!

由左而右: 諒諒 兩歲半,芊芊 兩歲八個月,小愛 一歲十個月, 阿新 即將滿5歲

23m @ 高雄

 

阿新最近迷上撲克牌的遊戲,會玩翻翻找對子、撿紅點、排七

我覺得他還挺厲害的呢~ 不是大人每次都會贏哦~   我就曾經拿過撿紅點47分新低!  哈哈!

23m @ 高雄

 

搶玩具時況轉播,不用我多解釋吧~

23m @ 高雄

 

諒諒跟小愛雖然會吵架搶玩具,可是感情好的時候,還真的很可愛!

看他們兩個拿著枕頭和心愛的玩偶,就這樣躺在客廳裡,玩"睡覺"的遊戲~

23m @ 高雄 

 

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可以和平的玩玩具

23m @ 高雄

 

爭執是免不了,但是媽媽我和阿嬤現在已經可以快速的解決紛爭,息事寧人了~ 

有趣的是,愛讀書的諒諒還會主動說故事給小愛聽呢~  拍拍手!!

23m @ 高雄

 

還可以一起相親相愛的共騎一台腳踏車呢~  看小愛多開心啊~~

23m @ 高雄

 

爬沙發..........  該稱讚她手腳靈活,還是阻止她繼續攀爬呢?

23m @ 高雄

 

另一個爬....   還有共犯....

23m @ 高雄

 

阿公偶爾現身教兩個小朋友打高爾夫球!  還有模有樣呢!

23m @ 高雄

 

帶小愛去附近的國小玩~  高雄的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哪~ 

23m @ 高雄

 

難得跟媽媽合照~ 

23m @ 高雄

 

當然還有爸爸囉~   雖然爸爸已經回去新加坡辛苦的工作了,可是我們都很想你哦!

23m @ 高雄

 

小愛和媽媽的高雄探親之旅,還有幾個禮拜,我們會好好的玩~ 好好的吃~ 好好的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