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m

 

在高雄的日子,小愛學會了很多東西

說話的能力大進步,也懂得問問題,一天到晚問"這是什麼"

大人要有能力、有耐力回答她的問題,因為同樣的問題可以問上十次~

有時候還會跟媽媽回嘴,還會顧左右而言他

真不知道這樣的說話能力是好是壞?

 

跟諒諒的相處,慢慢的比較平和了些

透過姊姊對諒諒的教導,我也學到如何有效的平息紛爭,又不會傷害到孩子

在後面的幾個星期裡,雖然還是會搶,但小愛的哭聲減少了~  兩小也玩得愉快~

所以,小愛這一陣子最常說的話就是 "我們一起玩!" 

 

來看看他們一起玩玩什麼吧~

 

幾乎諒諒做什麼活動,小愛都會跟在一旁,就算沒有參與,也是在旁邊看得很開心~

23m @ 高雄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現在知道小愛的爬是誰教的了吧~ 擋都擋不了~

23m @ 高雄

 

兩個心情都好的時候,可以分享玩具,可以一起讀書,可以交換玩都沒關係~

23m @ 高雄

23m @ 高雄

 

心花開之後,還可以大玩抱抱遊戲!!  

(其實本來要玩騎馬遊戲,怎知諒諒不趴要躺,就變成這樣了~)

23m @ 高雄 

 

抱~抱~抱~  一天抱上好幾回~  是知道分離在即了嗎?  (這是離開那天拍的~)

23m @ 高雄

 

我們也常去戶外活動活動!  附近的科工館、國小,都是好去處!

23m @ 高雄

 

阿新和諒諒去科工館的空地玩遙控汽車,小愛沒份,就給她一點小餅乾在旁邊吃著

想不到,新和諒都圍了過來~  吃東西的魅力還真不小~

23m @ 高雄

 

還一起去超市買東西,三個人硬是要擠在同一輛推車上~ 

23m @ 高雄

 

中秋節時買的仙女棒沒有用完,留著大家一起玩~

小愛不怕仙女棒,會拿著轉圈,揮上揮下,很喜歡哦~

23m @ 高雄        

 

洗完澡後的小愛,喜歡讓我用大浴巾包起來~  還願意讓我給她"包頭"~  超可愛的~

23m @ 高雄

 

喜歡吃布丁,可以自己嗑掉一個~

午睡起床後,喜歡在床上賴一下,拿大枕頭埋住自己,跟我玩躲貓貓(小愛的頭是側面的,不危險)

23m @ 高雄

 

因為這次是從桃園飛回新加坡,所以去我哥家住了兩天,也讓小愛跟芊芊玩

芊芊比較幼秀,玩得比較淑女,大方分享玩具,也喜歡小愛的來訪

到是小愛雖然想一起玩,但又搶人家玩具,把人家弄哭了~~ 金拍謝~

23m @ 桃園

 

覺得,芊芊跟小愛還挺像姊妹的~ 或許是因為我跟我哥比較像吧~

下面那一張,好像我哥有兩個女兒哦~ 好好玩~

23m @ 桃園

 

就這樣~ 一個多月的台灣回家之旅,結束了~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對我們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不會每一次都這麼想回家!

謝謝你們! 爸、媽、哥、小倩、姊、姊夫~

還有可愛的寶貝們~ 新、諒、芊~   好愛好愛你們!

 

還有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每次都配合我的時間跟我見面!

淑婷、婉萍、Wei、小慈、昭潔、Pan、阿平、一中、慧君、祖聖

跟你們見面,也是我回台灣一定要做的事啦~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