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母女倆回到新加坡啦~ 

從25度宜人的天氣,轉換到32度高溫,讓我馬上頭痛了起來! 

小愛隔天也出現好久不見的紅屁屁!  真是糟糕!! 

目前還在"適應"當中,雖然都住在這邊這麼久了

可是每次來來回回,都還是要適應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很多照片待整理,讓我怠惰一下吧~

先來說說小愛在飛機上的表現~     

四個小時的飛機,小愛精神好到爆!

本來還想說至少會睡個一個小時,我也可休息一下,可是,一點都沒有!!!!

這四個小時,扣掉起飛降落不能動的時間之外,小愛幾乎都在"動"!!

 

我原本的位子旁邊是有人的,所以小愛必須被我抱著

她還一直問: 小愛的椅子咧? 小愛坐坐咧?

還好起飛時塞奶給她,安分了一下子

 

後來,我找到空的兩的位子,換了過去,也開始了小愛的東爬西攀的活動...

一下子站在椅子上跳跳跳,還想要徒手爬上椅子

一下子坐在手把上騎馬,還站在手把上,把頭埋到椅子間的縫隙

要不就玩窗戶的簾子,或拿雜誌出來亂翻,再亂丟

要不然就是要去唯一的走道上逛大街,來回也有二次吧~

雖然媽媽我拿了吃的東西引誘她乖乖坐好,可是也只能換來短暫的和平

帶在身上的書本,在這個時候,都引不起她的興趣

只好拿出最後的殺手鐧 -- 貼紙書,才讓她乖乖的坐上20分鐘...

雖然小愛的熱度只有20分鐘,但用了兩次,也算是不錯了~

 

最後的一個小時,坐在前座的一對年輕情侶跟小愛玩了起來

小愛雖然有點怕生,可是又想玩阿姨的熊熊娃娃,所以還是靠了過去

終於,我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

 

降落時,本來吃葡萄乾吃得好好的

可是因為氣壓的關係,小愛哭著說: 耳朵!耳朵!

連最喜歡的葡萄乾都不要了~ 只好速速塞奶,才解決~

也聽到同飛機別的小孩的哭聲,這時就很高興我是餵母奶~ 

 

下飛機之前,有跟小愛說要去找爸爸

想不到,從踏出機艙後,小愛就一直說: 爸爸、爸爸、爸爸

連去海關排隊,也東張西望找爸爸

連我去上廁所,也說: 爸爸ㄌㄟ?

到了領行李的地方,看見爸爸已經在出口等了

小愛看見爸爸,卻是愣住不說話,問她要不要去找爸爸,才點頭

也馬上張開雙手,要爸爸抱抱~

原來,還沒滿兩歲的孩子,已經懂得什麼是思念了~

 

結論~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獨自一個人帶著活潑好動的小孩坐飛機了~

真的是自討苦吃的差事

可是,這是避免不了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