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明假期有三天的連假,加上我快要回新加坡了

哥哥一家特別南下,讓家人相聚的時光又多了一些~ 

說是清明假期,掃墓這件事卻都在上個周末就提前做了

所以我們反而得到了很空閒的三天連假

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我提議去愛河邊走走,散步晃晃也好

搭上免費的高雄市公車,直達愛河邊的歷史博物館 (重大假日高雄市公車免費哦~)

 

下午四點多,沒有什麼陽光,沒有很多人,微風徐徐,我們在愛河畔漫步,好舒服! 

芊芊和小愛也恣意的走在步道上,一邊看船,一邊看狗,忙的很~

2010_04 愛河&真愛碼頭 

 

我們一路走到真愛碼頭,在木頭階梯處坐了下來

芊芊和小愛玩起了"誰比較高"的遊戲,一下子你在上面,一下子我又比你高

2010_04 愛河&真愛碼頭 

 

不知怎麼的,小愛不想拍照,倒是芊芊很努力的比YA,很開心的笑,拍了不少照片~

直到最後娘我把小愛抓來合照,才有小愛的蹤跡

2010_04 愛河&真愛碼頭 

 

隔天,我們全家外出聚餐

餐廳外面的兩頭小石象成為孩子們的玩具,都搶著要騎,看她們笑的那麼開心,真好!

2010_04 阿公生日 

 

當天稍晚,我們買了一個"老虎蛋糕",慶祝阿公生日 & 兒童節!

孩子們看見蛋糕都很開心,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幫阿公吹蠟燭

只是才剛吹熄,馬上就有人"出手",要拿蛋糕上的巧克力!   還好大人及時出聲....

淡淡檸檬口味的老虎蛋糕還不錯吃~ 小愛嗑掉了不少的巧克力!

2010_04 阿公生日

 

 

再過幾天,我和小愛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我想,我會記住這一天,大人小孩都笑呵呵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