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愛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會畫  smile face (笑笑臉)

娘不太相信的問: 真的嗎?

小愛非常肯定的說: 真的! 我會!

我就拿了平常畫畫的磁鐵畫版,要她畫給我看

看著她畫圈圈、畫線條... 真的成了一個臉耶!!!!! 

我非常驚訝,也大大的誇獎小愛,她自己也非常的開心~

可是,我和老公都沒有教畫臉啊!!   她怎麼學會的?

因為不想太早教握筆的技巧,所以拿筆這種事都一直隨小愛發展

畫畫的部分也只有教她圓形、十字和像蝸牛殼那樣的圈圈

平常也都是小愛叫我們畫人或動物給她看

到底,她怎麼學會畫 "臉" 的??

 

但不管如何,三歲的小愛可以畫出這樣的作品,爹娘已經很驕傲了!     值得好好的紀念一下! 

 

來看小愛的畫作吧~

2010_12

 

小愛畫臉影片,畫的時候還要碎碎念著 "眼睛、嘴巴、鼻子",好可愛!  

 

 

後來才想到小愛的笑笑臉裡沒有 "耳朵"

最近有教她,也提醒她要加上去,這樣才是完整的 "臉" 啊~

 

 

同場加映 - 小愛版獅子!  ( 吼~~ )

爸爸在某假日帶小愛出去溜搭,回來時就成了這樣~  差點沒嚇昏娘! (沒有心理準備啊~)

2010_12

一開始要讓她嘗試 face painting 時,怎樣也不願意在臉上畫畫

自從上次在首肯在臉上畫星星之後,這次似乎開竅了~ 還指定要畫獅子!!

畫畫的阿姨也很配合的畫了個大花臉!! 

若不是要午睡得把畫畫弄掉,我看小愛會頂著 "獅子臉" 一整天哦~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囉~

我們也要啟程回新加坡過個熱呼呼的聖誕囉~ 嘿嘿~ 

然後再飛回台灣看101煙火跨年啦~  (看電視啦...)

譚家三口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有個平安的假期哦~

2010_12 

(這是真的鹿哦!  第一次看到真的鹿出來接客耶~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