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腳步近囉!! 這也代表這一年要結束了!

小愛這一年上了一些課~

一週有一天的 幼稚園,一堂 音樂課,一次的 playgroup

 

小愛一直很喜歡上音樂課

可以唱唱跳跳,跟著音樂擺動,還可以跟同齡的好朋友一起玩

每年音樂課都會舉辦小小的音樂會,讓家長可以看看小朋友在音樂課裡的學習

當然我們不會錯過讓小愛上台表演的機會啦!!

這是小愛的班~ 

2011_12 Music Concert

 

跟著音樂節拍或快或慢的敲擊,還有看著老師的指示指出五線譜的高低音

還有學會數節拍 (很簡單的歌,可是要懂得控制速度哦!)

2011_12 Music Concert

 

音樂會結束後,跟 小愛音樂課裡最好的朋友 Isabell & Bella 一起拍照!

2011_12 Music Concert 

 

小愛的幼稚園也要辦年終慶祝哦!!  

小小人兒整齊坐好,跟著老師一起唱歌、做動作    (看到小愛了嗎? 最左邊那一個!  )

來觀看的大人們也不少咧~~

2011_12 Kinder 

 

小愛很棒! 老師教的她都有跟著做,有個孩子就只是坐著發呆

綜合音樂會的成果,我想小愛應該是不太怕舞台...  還是說不知道要怕??  哈哈!

2011_12 Kinder 

 

最後還有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哦!! 

雖然只是簡單的站上階梯台子、戴上畢業帽,我也覺得好好玩~~

而且每一個孩子都獲得大人們熱烈的掌聲!! 我想這是孩子最需要的吧!!

2011_12 Kinder

 

這是 Poppy,小愛在幼稚園裡最好的朋友! 

2011_12 Kinder 

 

幼稚園老師之一 Sue

2011_12 Kinder 

 

幼稚園另一個老師 Anne

2011_12 Kinder 

 

當然,我們教會也有年終聖誕聚會,只是那時我們已經回到新加坡了~

所以我們教會小組就趕在我們離開之前聚一聚!!

這是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 教會小組!! 

2011_12 Lifegroup Christmas  

我們教會小組很 "國際化"哦~

依著照片是 斯里蘭卡、澳洲、南非、香港 (老公是德國人,這天沒來)、我們 (新加坡、台灣)、荷蘭!

除了我們之外,都是定居在澳洲很久了哦~~  哈!  很好玩吧~~

 

前幾天受好友 Winnie 之託,照顧她兒子 Samuel 幾個小時

帶著兩小一起去超市,還一起坐在超市推車上!  (這是專門給兩個小孩坐的)

小愛因為可以 "照顧" 弟弟,超開心的!!!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她要幫我忙,我一對二很累... 哈!)

2011_12 

 

最後,送上小愛超陽光笑容照片一張~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 新年快樂 !

2011_12  

 

 

PS. 我們要回 新加坡 & 台灣 囉!  更新會變慢~ 讓我好好享受一下貴婦生活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