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我的超級好朋友 - Diane   來拜訪我

第一次有我這邊的人來找我,又是我的超級麻吉兼好朋友加死黨,我當然卯足了勁安排活動!

行程規劃可是在三個月前就開始擬定了呢!! 

一切都依著 Diane 的喜好安排,去了很多地方,待我慢慢紀錄上來

還有 我的堂姪女 Karin,來墨爾本遊學,寄住在我家,也一起加入我們遊玩的行列哦~~

 

第一站當然要來 Mt. Dandenong 山上給白色鸚鵡看一看,他們才是地頭蛇啊!!  一定要來朝貢一下的!    

白色鸚鵡其實很重,而且爪子利得很,Diane 的手被抓出痕跡,但還是堅持要餵完飼料

2012_07 Diane in MEL

 

另一邊 Karin 和小愛怕得很,躲到沒地方躲啊!!! ><

可是都來了,還是做做樣子,跟其實很兇悍的彩色鸚鵡拍張照吧~~

2012_07 Diane in MEL 

 

再到 Olinda 小鎮上走走,看看不一樣的小店

還有品嘗 Pie in the Sky 的澳洲式肉派!  和鬆軟綿密超好吃的 scone 司康!

2012_07 Diane in MEL 

 

吃飽喝足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 cheese 起司!

這家 Yarra Valley Dairy 是賣起司的專門店,而且還有提供試吃

我們好像吃了 4-5 種起司,有牛奶做的,也有羊奶做的,味道都很不錯

2012_07 Diane in MEL 

這裡也提供紅酒試飲,但因為我們還要去酒莊,所以就沒在這試了

還有一個小咖啡廳可以現場喝咖啡吃起司,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我倒是挺想在這悠閒的坐坐呢~~

 

Diane 喜歡喝紅酒,維多利亞州又是有名的紅酒產地,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參觀酒莊囉!

酒莊有很多,最後我們選擇這一家 - Yering Station,是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酒莊之一

空間寬敞的試喝廳,服務人員親切爽朗的招呼著客人,讓我們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2012_07 Diane in MEL 

 

服務人員大方的入鏡,也熱情的介紹酒的種類和口感,還說每一種都可以免費試喝... 

哇~ 有 18 種酒耶~~  真是大方!! 

2012_07 Diane in MEL 

Karin 不太喝紅酒,但也嚐試了一些,連小愛也要插一咖

看我們搖酒杯後把鼻子湊進杯口聞味道,也吵著要聞,聞完之後還煞有其事的說: 恩~ 好~

她該不會是未來的酒后吧??  我可不想這樣訓練她啊~~  哈! 

 

開心的試喝完酒後,我們在酒莊裡四處走走

2012_07 Diane in MEL 

 

這酒莊除了 賣酒以外,還可以舉辦會議、婚禮,所以有不少建築設計

2012_07 Diane in MEL  

門口四排大樹,即使在正冬時分沒有任何樹葉,仍保有雄偉壯麗的感覺

如果是夏天或秋天,一定有更不一樣的味道,是值得再拜訪一次的好地方~

 

因為時間不足,我們只拜訪了一間酒莊,而且我這司機兼導遊,開了一天的車也累了

回家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呢~   所以在這裡結束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其他的遊記,請讓我慢慢 PO 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