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  終於正式步入冬天...

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早,四月初就已經感受到涼意

五月就直接降到 18 度,五月底還一度降到 10 度 + 下雨

搞的人都沒精神了!!

還好家裡還有個 四歲的小愛,整天活蹦亂跳的,相當的有活力,也給家裡帶來一股力量!

天氣冷算什麼!! 越冷就是要越有元氣!  

 

不過話說回來,冬天的早上真的好好睡啊~~~ 

每天早上都要掙扎的離開溫暖的被窩,跳起來開暖氣

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事,可是真的很掙扎啊!!!!   唉呦喂啊~~ 

 

我們呢~    最近一樣是 平淡 但 忙碌 的生活

我每天一樣在 小愛、老公、鋼琴、家事、雜事中度過 

有時後突然有一個下午沒事做,還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 

 

小愛 一樣很開心的去上幼稚園

其實就是去玩,無止盡的玩!!  

當然老師也有教學,只是不像台灣幼稚園那樣認真

某天小愛回家後,突然說了一個英文單字 xxx

我問她是什麼意思,我還真的不知道,結果是蝴蝶的觸角

哇~ 教得這麼細啊!!      而且小愛還記住了呢!

當然我也趁機教小愛中文是 "觸角",不過我想她還是只有記住英文....

 

最近開始學寫 ABC,已經會認了,可是最近才開始教筆畫

澳洲的幼稚園真的是給孩子玩的,大多學習的是團體、規矩 這些東西

學術上的東西,真的遠遠不及亞洲國家

可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反正這些東西到小學也是要學

等心智年齡成熟一點再學,會學得更快更上手

現在就讓孩子們盡情的玩,畢竟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玩也只有這個時候了啊~~

 

Aaron 也是一樣忙著他的博士論文

剛從菲律賓馬尼拉參加一個國際性會議回來,收穫不少!

他的研究得到肯定和鼓勵,有些教授還直接跟他談話,要他在這方面繼續加油

也發現在相同產業上還有不少人相當的活躍,前景似乎還不錯

給我們一劑強心劑!   至少知道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  

 

以上是我們最近的生活

冬天才開始幾天而已,希望我有 "力氣" 可以跟冷颼颼的冬天墨爾本 戰鬥!!  

在北半球的大家,也不要被炎炎夏日烤焦了哦!!  

 

 

最後送上之前做的湯圓照片,現包現吃~     

花生湯圓 & 芝麻湯圓!      內餡也是自己調的哦~ 

2012_06 湯圓  

 

還有好久不見的 化妝 和 打扮! 

老公學校有正式的晚宴,我也一同前往,所以小小打扮一下囉~~

2012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