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e 來訪的期間,剛好是澳洲學校的 二周假期

知道她喜歡舞台劇,特別帶她去看假期裡特別為孩子演出的舞台劇

同時也讓小愛接觸不一樣的表演活動

其實就連我也覺得很好玩~  很開心哪~~ 哈哈!! 

 

一個是專業的兒童劇團,演出頗有水準

雖然還是要跟小愛小聲的解釋,可是大部分的時間小愛都看得很認真哦! 

可惜演出不能拍照,所以只能跟海報拍囉~

a7

 

另一個是 戲劇表演學校的成果展,也對外開放演出,主題 "虎克船長"

演出的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和年輕人,雖然整體表演沒有專業劇團水準高,但也算是不錯的演出囉!

一個小時的演出,我一點也沒解釋,小愛也是看到目不轉睛

還跟我說 虎克船長很可怕...  看來她真的有懂耶~~ 哈哈! 

a9

 

Diane 這大朋友當然不能錯過最後和 小明星們的合影機會! 

a8 

 

我們除了在外面 趴趴走外,當然也有幾天是在家賢慧啦~   

我做了好吃的豬肉餡餅,Diane 也把握機會學一手!   

aa1 

 

為了超級好朋友,我當然是火力全開的賣力在廚房拼命,想拿出一些好料的來招待! 

酥脆烤馬鈴薯 & 地瓜,澳洲小羊排,火鍋,當然還有 Diane 指定的 草莓鮮奶油瑞士捲!!  

aa2 

 

連我家的御用大廚 - Andrew 都請出來,為了 Diane 煮一餐! 

香噴噴烤肋排,加上又香又脆的豬皮,就算剛出爐超燙口,還是要切一塊來趁熱吃! 超讚!!  

大廚就是大廚!  這一餐讓 Diane 超滿足!  嘿嘿~ 

2012_07 Diane in MEL

 

我也把大廚以前教我的 Apple Crisp 也拿出來獻寶!   大獲好評! 

這真的是一道簡單又容易的點心哦~~  成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2012_07 Diane in MEL

   

當然我沒忘記 Diane 教彈鋼琴這件事,有老師貼身在旁,一定要抓緊機會問!

家裡也不時有美妙的鋼琴身傳出! 啊~~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她一樣,隨手彈出美妙的音樂啊~~  

aa10 

 

送上 Diane 帶著小愛彈鋼琴的影片,兩人都很享受呢~~

  

 

逛街行程也是免不了的,只是 Diane 逛 shopping mall 的重點大多不在衣服鞋子

是在 ....  吃!

光是超市就逛了好幾回,這家賣 果乾 & 核果類 的攤子也光顧了好幾次!!

2012_07 Diane in MEL  

 

來到澳洲,當然不能錯過 紅酒!!  畢竟是出產大國啊~~

這是我們在兩周內 喝掉的酒!!  六瓶! 

Diane 還很認真的品酒,把每一瓶的感覺都寫下來哦~~ 

aa11  

 

 

 

寶貝 Diane

這兩周,因為有你,我過的超級開心! 

每天晚上,都在歡笑聲中度過,還有好幾次都笑到飆淚

和你之間的默契,並沒有因為時間和空間的阻隔而退化

你還是那個最懂我的超級麻吉兼好朋友加死黨! 

 

在送走你的那個晚上,我哭了 

第一次感受到 "送人離開" 是這麼的不捨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個離開的人,現在我知道那種揪心的感覺了...

但我知道,你的心一直與我同在

不管我在哪裡,你也一直支持著我

因為我們都少不了彼此

 

謝謝你,專程飛來墨爾本找我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兩周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