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我們發現一件事...   就是...

 

小愛瘋狂的愛上游泳池戲水,連去三天也不膩!! 

第一天是 看玩沙丘之後的下午

第二天是 我們沒出飯店,直接在泳池畔耗了一天

第三天是 動物園後的中下午

也不過是 五天四夜 的旅行,我們就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游泳池邊!

本以為小愛不會這麼喜歡,結果大大出乎爸媽意料啊!!  哈哈!

 

我們住宿的是以 家庭 導向的 飯店,不但有 長達 12 小時的 kids club 兒童俱樂部 (免費)

就連 小嬰兒 (3歲以下) 都還有一對一的 托嬰中心 哦~  (付費)

所以 泳池也特別設計較多的 淺灘、淺池,讓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戲水,大人也比較不擔心

真的是非常的是合一家大小哦~~ 

 

那就速速來介紹一下度假飯店吧~  Outrigger on the Lagoon, Fiji

2013_03 Fiji

飯店裡有分兩種房間,一是獨立的小木屋,另一種是一般的飯店房間

小木屋獨門獨戶,門口還有吊床可以乘涼,當然價位也會比較貴

我們住一般的飯店房間就很足夠了~~

 

飯店大廳還有人現場演唱歌曲 (英文、斐濟文都有),不管男女唱的都好好聽~

游泳池很大,照片中的只是大人的深泳池哦~  小朋友的淺池在另外一邊 

2013_03 Fiji

 

 

飯店大廳往海邊望出去的景觀,那些茅草屋就是住宿的小木屋 

通過小木屋,再穿過游泳池,就是海邊囉~

2013_03 Fiji

 

飯店專屬的海邊

其實這海灘非常的短,大約只有 5-8 公尺寬,而且是珊瑚貝殼和沙子夾雜的海灘

也或許因為如此,很少看到有人在海邊戲水,因為海裡的珊瑚真的很多~  也算危險吧~ 

2013_03 Fiji

 

近黃昏的時候拍的海邊

2013_03 Fiji

2013_03 Fiji 

 

因為飛機時間 + 時差的關係,我們到 斐濟 的第一天是早上十點

還不能進房間休息,問了小愛,她願意去 Kids Club 兒童俱樂部先玩一下

我們跟在旁邊看了一下,有固定的幾個活動,我們看到的有 摸小雞 & 海邊抓寄居蟹

2013_03 Fiji

 

大約中午時段,我們終於有房間了!!  

速速去接小愛,也只不過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小愛看到我們差點快哭出來

我想不是因為分開太久,是因為她真的累了~   飛機上總是沒睡的那麼舒服...

簡單吃過午餐之後,顧不得外面的泳池有多吸引人,我們一家三口選擇了... 睡覺!!

而且幾乎是一躺下就進入夢鄉!    補眠很重要啊!! 

 

幾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振奮精神起床,梳洗準備下一個活動 - 吃晚餐!!    哈哈!

Aaron 找到一間風評非常好的餐廳,而且只離飯店 10 分鐘步行距離

叫做 Ocean Terrace Restaurant,是在一家小型旅館中附設的餐廳 (Bedarra Beach Inn, Fiji)

我們沿著海灘走,邊走邊玩,到餐廳的時候才發現要先訂位!!     (旅遊網站上也沒寫這個啊!!)

服務生看了我們一下,似乎發現有個大肚婆 + 小小孩,說要跟經理問一下

我們還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服務生親切的說要橋位子給我們

呼~  還好有得吃...   小愛已經在喊餓了說... 

入坐之後,發現在我們之後來了一大批人,至少有 12 個人以上

我跟老公互看一眼,一分鐘就決定了要吃什麼!!   排在他們後面,不知道要等多久!!

這個小餐廳,燈光好氣氛佳,超級適合情侶約會~  換句話說,很昏暗啦! 

所以我就放棄了拍照的機會...       想不到!!   食物超級好吃!! 

我點了一道類似炒麵的 麵類料理,菜單上說是 potato noodles 馬鈴薯麵耶~

醬料很像番茄醬料,可是沒有番茄的酸,加上蝦子炒得剛剛好

份量不算小,可是我竟然吃光光!!  不是因為孕婦吃很多哦~  真的是因為太好吃了!  

Aaron 點的是椰奶的湯料理,我不愛椰奶,所以沒有多嘗試

給小愛點了兒童牛肉漢堡,加上薯條和蔬菜,也吃掉 2/3,好吃才會吃這麼多!

難怪這家餐廳要先訂位!   因為食物真得很讚!!  

比我們住的餐廳還要好吃哦!!    是我們這次旅行最滿意的一餐了~

吃完了,我才後悔沒有拍照....   來不及啦~~   ><

 

 

接下來的三天,除了前一篇講的 兩個景點 之外,我們都在飯店游泳池邊度過

當然要送上養眼照啦~~~       小愛穿 比基尼!

2013_03 Fiji

 

小愛和爸爸在淺池玩得很開心

2013_03 Fiji

2013_03 Fiji 

 

第二天的太陽比較大,還好有帶遮蓋比較多的泳裝,保護比較完善~

2013_03 Fiji

 

注意到小愛頭髮上的小辮子了嗎? 

其實是我先去綁的,在飯店泳池邊就有專人幫你綁頭髮,要綁幾支隨便你,一支約台幣 15 元

我綁了 4 支,小愛看我綁,吵著也要綁,應該是看到彩色的珠子很亮眼吧~

第一天讓她綁了 6 支,隔天又綁齊上面那一圈,總共 10 支

2013_03 Fiji

小愛超喜歡這樣的綁法,怎樣也不願意我把它拆掉,雖然可以這樣睡覺 洗頭

可是約五天之後我就發現頭髮拉扯得很嚴重,小愛竟然出現不少斷髮...   所以強迫拆除!! 

另一個大缺點也是後來才發現的,就是頭皮曬傷!! 

我一點也沒想到頭皮也可以曬傷,防曬已經照三餐擦了,就是沒擦到露出來的頭皮!!

我因為幾乎隨時帶著帽子,所以臉上沒有曬到太多

小愛因為玩水,所以不願意戴帽子...  唉~~  學了一次教訓,下次知道怎麼做了...

朋友跟我說,男生會曬傷耳朵,還好小愛有頭髮遮住,少了一個煩惱

防曬真的要做到滴水不露才可以啊!!    下次記住!!

 

大肚婆 來囉~~        (這時是 24 周,邁入第六個月)

2013_03 Fiji

其實我還挺享受泡在水裡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肚子重,雖然肚子不大啦~

可是當我坐在水裡,身體輕飄飄的,就算弟弟踢踢,我也不覺得不舒服

不過我通常都只泡個 20 分鐘,就會起來走一走或者躺在躺椅上休息

這樣也可以耗上一天,真的是 太~ 悠哉了~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海邊的夕陽!     三天不同的夕陽餘暉,很有感覺吧~  

2013_03 Fiji 

2013_03 Fiji 

2013_03 Fiji

 

在等待太陽下山的時候,小愛和爸爸很認真的在海邊找寄居蟹

我則是看到另一種小螃蟹,身體的部分只有約 1 公分寬,雖然小,可是爬行速度非常的快哦!!

2013_03 Fiji

我問小愛要不要抓螃蟹,只要抓到了再放回去就好了 

小愛一整個大興奮!!   馬上蹲下來找螃蟹!!   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弄傷 或 踩到 螃蟹,超可愛的~~ 

 

抓螃蟹   影片

   

 

 

輕鬆悠閒的 斐濟 度假之旅,在夕陽的伴隨下結束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這種旅行其實也不錯~ 

不用趕行程,不用太多計畫,只是單純的把時間花在家人和自己身上

簡單,卻很美好~ 

2013_03 Fiji  

 

 

Outrigger On the Lagoon, Fiji 

http://www.outrigger.com/hotels-resorts/fiji/viti-levu/outrigger-on-the-lagoon-fiji/overview

 

好吃餐廳 Ocean Terrace Restaurant @ Bedarra Beach Inn, Fiji

http://www.bedarrafiji.com/

 

 

後記

這趟旅行,因為旅行社獎金的關係,我們的實際花費大約是台幣 3萬3千

非常的划算哦~~   因為住的是五星級度假飯店,光是飯店游泳池就用了不少~~ 哈哈!

其他像吃的,雖然只有第一家餐廳讓我贊不絕口,其他的也都還不差啦~

價位大約都是 澳洲物價的一半,難怪成為澳洲人理想的度假勝地,因為花錢都不太需要思考的!!

至於還有沒有下一次?    嗯~  如果再有獎金的話,我或許會考慮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