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靠近,我愈覺得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小愛身上

特別上個禮拜的 學校假期,可以整天跟小愛膩在一起

雖然我還是不斷的忙東忙西,準備著寶寶出生的事項,當然家裡的照顧也不能忽略

在假期的第一個禮拜,特別要 Aaron 空出一個早上,我們帶著小愛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讓她完全享有爸爸媽媽的全心呵護

 

假期的第二個禮拜,我特別安排 "只有媽媽和小愛的約會"

母女倆一起外出,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一起去血拼,小愛幫忙媽媽做了好多決定

這一天,小愛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能 "獨佔" 媽媽,對五歲的孩子來說,真的很滿足,也很重要!

 

分享 "只有媽媽和小愛的約會" 午餐照片

 

平常日的咖啡店,人不多,正適合需要獨處的母女倆

2013_07 小愛和媽媽的約會

 

小愛開心的畫畫,我只是在一旁靜靜的陪著她

2013_07 小愛和媽媽的約會

 

小愛的 babycino (熱牛奶),只有去咖啡店時會點給小愛的 "獎勵"

2013_07 小愛和媽媽的約會

 

母女倆共享的 Big Breakfast! 大份早餐!   (通常早餐供應到下午 3 點)

很澳式的早餐 - 麵包、兩顆蛋、香腸、培根、薯餅、蘑菇、番茄、波菜

對澳洲人來說,這樣的分量是給一個人的,但我們兩分食卻是剛好!   小愛大概可以吃約一半哦!! 

2013_07 小愛和媽媽的約會

 

看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這一天,我們有多開心!! 

2013_07 小愛和媽媽的約會  

 

我想,不只是小愛

我也是很 享受 跟小愛獨處的時光

不想寶寶,不想其他人,不想其他事

只專心在彼此身上

有時候,有些事,就是值得如此花時間去做!

 

有品質的親子時光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