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8  

(小樂: 阿嬤~ 謝謝你照顧我!  我最喜歡阿嬤的抱抱了!   ) 

 

打從小樂出生的那一刻,阿嬤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不管是在醫院或是在家裡,阿嬤都是第一個跳出來照顧小樂的人

小樂因為每天都被阿嬤抱的關係,反而不太習慣爸爸的懷抱呢~

才剛滿一個月的他,在阿嬤的逗弄下,竟然會淺淺的笑耶~

而且還會 "回應" 阿嬤說的話哦~

就說小樂最最喜歡阿嬤了啊! 

2013_08 小樂滿月

 

小愛也是哦~

有阿嬤陪她剪紙、摺紙,還學會了怎麼摺船,這點娘還望塵莫及呢!

還和阿嬤一起念書,學會了怎麼寫自己的中文名字! 特別是 "愛" 這個字,寫得特別好! 

小愛也很享受阿嬤煮的食物,每天晚上都吃好多菜和肉

看來媽媽一定要記住阿嬤教的幾道拿手好菜才行啊!!  

 

我真的很幸福,這次有媽媽來幫我坐月子

每天幫我們弄食物,幫我燉補藥,照顧小愛小樂

媽媽在的日子,我每天都像個公主一樣!!   

 

媽~ 謝謝你!   我好愛你!!   你是最棒的媽媽!!    我是最幸福的女兒!    有你真好!! 

2013_08 小樂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