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小愛: 我 六歲 囉~ 又長大了,好開心啊!!   

 

小愛寶貝~ 生日快樂!!

今年的你,成長了好多好多,應該是因為上小學的關係

你變得成熟,變得勇敢,變得開心,變得知足,變得有自信

爸爸媽媽好開心,你有這麼多的進步

我們以你為傲!!    

 

 

今年我們有給小愛辦一個生日派對,邀請了五個家庭一起來慶祝

這五個家庭都是小愛自己決定邀請的成員哦~~ 

不過生日派對的照片還要等我朋友給我,所以要請大家等一下

等拿到照片就會放上來哦~

 

今年一樣有阿公阿嬤寄來的生日卡片

小愛眼睛發亮的說,阿嬤的大貓咪卡片好可愛哦~~  而且還帶著小包包耶~ 

還有閃亮亮的貼紙!! 阿嬤怎麼知道我喜歡貼紙??    (當然~ 是阿嬤耶!哈!)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阿新哥哥的卡片也好讚!  小愛很想學會怎樣寫中文的簍空泡泡字

我說,好不容易學會自己的中文名字,先寫順了再說吧~~ 哈!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乾媽 蔓蔓阿姨 每年都不會忘記小愛的生日,生日卡片和小禮物早早就寄到

吹氣式的小章魚超可愛!!    小愛小心翼翼的捧著紙做的小章魚,寶貝的很!  一整個愛不釋手!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還有台北的 心怡阿姨 寄來的超超大張生日卡片!!

小愛說: 為什麼台灣的卡片都這麼可愛啊!!  而且好大張,可以畫很多畫畫耶~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我還做了甜甜的 楓糖爆米花,讓小愛帶去學校和老師同學們分享 

2013_11 小愛6歲生日  

 

其實還有台灣的淑婷阿姨、新加坡的爺爺奶奶、阿姨們、Nicole 阿姨寄來的生日卡片 

只是娘每次都忘了要拍照

話說這次還是阿公阿嬤提醒我要給他們新家的住址,要寄卡片給小愛

每天忙著小樂,忙著家裡,小愛生日之前忙著她的生日派對

我竟然把這麼重要的事忘記了...  金害... 

還好卡片、生日派對都順利完成!!

小愛也度過開心的生日,這樣就好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