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 第三學期 時提過小愛學校籌畫了全校性的舞台表演

主題是 "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

終於等到學校給我們照片囉!! 

 

表演的DVD 和劇照 是要另外付費購買的,因為小愛出場的不多,所以我沒有買

這些照片是在學校特別拍的照片,所以免費給家長

我本來以為只會有自己的小孩出現的照片,結果是所有的照片耶~

我挑了一些跟大家一起分享!

 

主要角色合照

故事主要跟著 迪士尼卡通 的 木偶奇遇記 為腳本,所以跟一般讀的簡單故事有點不一樣

所以演員角色也多很多!

2013 Pinocchio

 

小愛飾演的是小仙女之一 

2013 Pinocchio

 

班上的女同學 都是小仙女!   

2013 Pinocchio

 

其實小愛在舞台上大約只出現了五分鐘...

跟著穿藍色衣服的五年級大仙女姊姊跑來跑去

有簡單的隊形變化,有拿著星星圖案跑來跑去,最後看著 藍色仙子 跳一段舞

然後就退場了...  很短很短...

即使如此,小愛還是很認真的參與表演,而且很喜歡很開心

整個第三學期的話題幾乎都離不開這個舞台劇

雖然我覺得可以讓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參與更多,他們可以做的其實多過我們想像的

但是我為小愛這麼正面,這麼支持的態度感到驕傲!!  

 

其他照片 

低年級的男生是小士兵

2013 Pinocchio  

 

主角 小木偶 和 製作他的 老爹 

2013 Pinocchio  

 

串場的舞蹈 和 藍色仙子 和 其他仙女

2013 Pinocchio

 

中年級 飾演 小木偶遇見的 村莊人們

2013 Pinocchio

 

高年級的兩個姊姊 飾演 木偶馬戲團 裡的木偶

下圖是 高年級學生飾演的 海洋生物 

2013 Pinocchio  

 

整個表演大約 有 2.5小時

有說有唱,有動有靜,全校每一個學生都有出場,真的是大型的演出哦!!

 

小愛的戲份只在一開始的前半小時

中場休息後就回到座位上跟大家一起觀看

厲害的是,小樂也有去看哦~~  被爸媽輪流抱的小樂,睡整場耶!!

只有小唉幾聲,可以說是沒有打擾到演出哦!!  

我之前還擔心了一下,特別要求靠門口的位置說~~ 哈!!

 

演出很順利,大家都很開心~

小愛現在還是不時會哼著劇裡的歌曲,真的是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