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愛的第一場音樂劇哦!

 

自從 好友 蔓 啟蒙我音樂劇的美好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看音樂劇

之前在新加坡看過 "歌劇魅影" 和 "貓",都是讓人回味再三的好戲!

所以當我知道 "獅子王" 在布里斯本演出時,我就很想去看

當初有猶豫一下,不確定 Aaron 一個人可不可以帶著兩個孩子這麼長的時間

一個人去看表演,拋夫棄子的,心裡也過意不去 

後來,Aaron 提議帶小愛去看,她去年有學校舞台劇的經驗,應該多少知道是什麼

而且她的年齡也應該懂得在演什麼,跟她溝通過後,她自己也想要去看

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張票,變成媽媽和女兒的約會,這樣爸爸帶著小樂,也會比較輕鬆

 

我還特別去圖書館借 獅子王 的 DVD 給小愛看

雖然她還是不喜歡電影中傷心和可怕的部分,我都要快轉跳過

但至少她了解故事大綱,對劇中的人物也大略知道

這樣看劇的時候,我就不需要一直解釋劇情給她聽

我們都可以專心的看表演! 

 

這天終於來了!!

當然演出的時候不可以拍照,我們只好拍拍海報紀念一下!

2014_10 The Lion King

 

周邊商品都超級貴的~  本來想買節目單,可是一本要 澳幣 25! (台 670),買不下手啊!!

最後買了一個磁鐵,貼在冰箱上,大家都看的到!  

2014_10 The Lion King

 

劇場的另外一邊有一個小的展示廳,展出獅子王舞台劇的相關東西

竟然可以拍照耶~   當然不能錯過!  

 

劇照

2014_10 The Lion King

 

服裝  (Mufasa 辛巴的爸爸 & 母獅們) 

2014_10 The Lion King

 

動物,好像是 牛 和 鳥 

2014_10 The Lion King

 

班馬! 

2014_10 The Lion King  

 

整場劇的表現可圈可點,很多很有趣的內容和演出

我們的位置很後面,所以也看不清楚表演者的表情

唯一可惜的是舞台好小,謝幕的時候,站了 16 個人舞台就滿了...  (對,我還特別數)  

而且是站到布幕邊邊哦~  

如果可以用大一點的舞台,應該會更壯闊,畢竟這是演非洲主題的秀啊!

但是舞台下的機關很多,舞台可以升降,可以有布景從地下冒出來,頗有驚喜

 

辛巴 和 娜娜 小時候的角色,還真的是讓小朋友演出哦~

可是這樣主要角色就只有一半的戲份耶~   第一次看到主角戲這麼少的...

到是 黃嘴犀鳥 沙祖 Zazu 貫穿全場,風趣幽默,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其中一場 刀疤 叫 關在籠子裡的 沙祖 唱歌娛樂的戲

電影裡 沙祖 唱的是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小小世界)

刀疤 馬上說 "No no! anything but that" (不! 隨便都好,只要不是那一首)

舞台劇裡,沙祖 唱的是 "Let it go!Let it go!"

刀疤回了一樣的話,真的超有梗的!  引起全場觀眾大笑! 包括我! 

真的改的好妙啊!   讚!

 

小愛全程看得目不轉睛,之中我多少有稍微解釋一下,但大部分是讓她專心的看戲

結束後,她說很好看,而且比電影好看! 

難道是看舞台劇的咖嗎??   哈哈! 

 

 

官方網站上有短片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disney.com.au/lionkingthemus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