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的時候,小愛學校在平常日放了一天假

是學校老師寫學生報告 和 準備下學期課程 的假,每學期都有一天

換句話說,就是 學生放假,可是老師要上班的日子

一開始我覺得真好老師有專門的一天可以做行政工作

後來才知道,其實這一天會一直開會,一直討論,真正寫報告備課的時間其實不多

而且老師們對學生的關心付出其實很多,看到報告才知道老師們看到的還真不少

(我知道台灣老師也是對學生很用心的!! 老師們都是不容易的工作啊!! 尊敬!! )

這樣的假在全澳洲都有,墨爾本是每個學校自訂

昆士蘭省是全省統一,其實也方便家長請假,為了孩子放假而請假這樣的事,在這是很平常的

所以,Aaron 也請了一天假,全家一起出去走走!!  

 

我們選擇到 Redcliffe,一個離家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有海邊,有沙灘

對!  我們的目的就是去海邊玩沙!!   怎麼可以浪費這裡的大好天氣呢!

 

我們去的海灘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我們去的時間早,大約早上九點多,所以沒有什麼人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小愛很喜歡玩沙子,東挖西堆,很自得其樂!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小樂也是哦!  一開始還想一下,後來發現可以隨意亂挖,爸媽都不會阻止,就開始了...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這次也發現,小樂很容易曬黑,不管是塗了多少防曬,只要曝曬在太陽下就黑

臉是還好,手腳簡直一片黑嚕嚕,這一天曬了約一小時,大腿和小腿的色差就非常明顯...

看來,我會有個小黑人baby啊!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看他們兩玩的多開心~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玩了一陣子沙子,來踩踩海水吧~   

小樂不喜歡突然來的海浪...   只願意在濕的沙灘上摸水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這一天我們沒有下水,因為整個海灘都是 水母!!

大約直徑十公分的半透明水母 遍佈整個海灘,水裡也可以看到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也不確定這些水母是怎樣來的,危險性有多高,所以我們決定不下水

我第一次這樣看到水母,死的活的也不知道,沒敢用手摸...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沙灘邊就有一個 playground 遊樂器材區,當然要玩一玩!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小樂第一次溜 隧道式溜滑梯,還挺開心的呢~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小樂肚子餓了!!  唉唉叫!  吵著要爸媽抱抱!   

2014_10 Redcliffe beach  

 

午飯之後,我們去另外一個公共游泳池玩

我沒有拍到照,因為小樂唉著要睡覺,在我忙著搞定他的時候,爸爸帶著小愛下水去了 

離我有點距離,所以沒有拍

等我把小樂放到推車上後,我自己偷閒了一下

沒多久,爸爸和小愛就回來了,說泳池的水很冷,而且他們餓了...

吃飽喝足後,因為不想再玩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我也忘了我沒拍到照這件事.....  XD

 

這個海灘雖然沙沒有 黃金海岸 的細致,但還不錯玩,沒有水母會更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